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方表行料銷售個位數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衍傑稱未來致力發展內地市場。陳楚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內地經濟放緩,影響奢侈品銷情。東方表行(0398)董事總經理楊衍傑昨表示,內地分店的名錶銷售較香港慢。香港仍受惠於自由行效益,上半年市道有改善,近幾個月的銷售額亦有增長。他預期年內銷售目標有個位數字增長,期望能達一成升幅。

 現時公司香港業務佔總收入六成,內地業務則佔四成。主要由於香港仍受惠於自由行效益,內地遊客來港主攻中、高價錢名錶,款式和價錢上的優勢使得香港業績比內地較好,楊衍傑稱,未來會著力在內地市場發展,看好一線城市對名錶的高消費能力,預期內地業務會逐步持平並預計在未來三五年會追過香港業務。

 現時集團在內地設有40間分店,港澳分別有14間和2間分店。楊衍傑表示,香港的14間舖位全部已續約二至三年,個別租金升幅達三成。公司本來計劃今年擴充5-10間分店。考慮及租金持續上漲和內地客消費放緩的因素,公司在近三月沒有擴充新店,短期內亦未有計劃。

相關新聞
利豐核心多賺1%遜預期 歐美情況好轉 LF USA架構改組將年底完成 (圖)
馮國綸:諗緊新三年計劃
港股4連升 成交731億有鑊氣 (圖)
建行將積極拓海外業務
惠理純利大跌96% 股價反升3%
騰訊否認拆微信星洲上市
A股3連揚 資金湧周期股 (圖)
匹克半年少賺62.5% 稱庫存有改善 看好行業前景 (圖)
佐丹奴搬離旺區避貴租 (圖)
華晨汽車半年多賺52.4% (圖)
港機中期賺3.59億倒退21%
東方表行料銷售個位數增 (圖)
儲值支付監管徵意見
港大零售半年多賺4.2%
友邦無懼新例續推投連險 (圖)
賽得利半年純利升72.3%
中金投賺1.2億增38%
富邦銀行半年賺2.14億升7%
壹環首日沽4伙 佔推售一半 變相減價10%受落 (圖)
九龍塘靚地再申做幼稚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