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上行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功之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herry重視團隊的專業性與責任感

 Sherry回想當年投身保險行業,可說是由一次意外開始。「03年丈夫因傷及十字韌帶需要做手術,當時負責的保險顧問一直聲稱可獲全保,可惜最終只能成功索償手術費中的六成金額。這件事令我與丈夫都覺得,因為缺乏對保險產品的認識,導致許多花錢投保的人根本得不到真正的幫助。因此,我和丈夫決定報讀保險業相關課程,自我增值成為正式的保險顧問,為投保者提供真正有效的服務,實踐助人的理念。」

 Sherry已視保險業為她的終生事業,不論在個人生意、招募以至團隊培訓,事事親力親為,不假手於人,她相信以「身教」作培訓是最好的教材,更對這個行業有著獨特的見解和使命感,喜歡由一張白紙開始培育。「我不會聘請做過保險業的同行,不認識我們團隊的也不會請。我的團隊現時有60人,每一位都是經朋友推薦。」Sherry更重視團隊的專業性和責任感,要求團隊擁有正面的心態、積極的人生觀、樂於助人的態度及清晰的人生計劃藍圖,這才能做到真正的助人自助。

 「承諾自己,成就別人,堅守使命,做個有價值的人。」這就是趙慧施貫徹始終的人生格言。

相關新聞
上行創富:創富行 (2013-09-06) (圖)
新增保單三成來自內地 (2013-09-06) (圖)
成功之路 (2013-09-06) (圖)
調查報告:內地中產更注重服務與個性化消費 (2013-09-06) (圖)
上行創富:創富行 (2013-08-30) (圖)
LME應以香港為基地 (2013-08-30) (圖)
真知灼見:實貨市場有需求 金銀短期不太淡 (2013-08-30) (圖)
上行創富:創富行 (2013-08-23) (圖)
主題:中國消費增長 「華平私募股權11基金」募集完成 (2013-08-23) (圖)
PE/VC行業仍難言回暖 (2013-08-23) (圖)
內地PE進入調整期 (2013-08-23) (圖)
創富行:上行創富 (2013-08-16) (圖)
來源多元化解融資租賃資金緊絀 (2013-08-16) (圖)
全國融資租賃業規模半年增兩成 (2013-08-16) (圖)
黑石:下半年全球經濟堪憂 (2013-08-16)
上行創富:創富行 (2013-08-09) (圖)
張炳南:搶金只是「藏金於民」 (2013-08-09) (圖)
黃金投資要適宜 (2013-08-09) (圖)
真知灼見:高盛:大宗商品長期仍看好 (2013-08-09) (圖)
早著先機:貿易場擬前海建金銀倉庫 (2013-08-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上行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