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安順盼深化互利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茜婷、高麗丹、田一涵 北京報道)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成立一年來,在各國際旅遊組織的支持下,在全體會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凝聚力和影響力不斷擴大。本次峰會以「旅遊是城市可持續發展的新動力」為主題符合了城市發展的新潮流,王安順期待各位嘉賓利用峰會,深入交流探討共享發展經驗,深化互利合作,為推動世界旅遊業發展和全球經濟做出積極貢獻。

邵琪偉:旅遊體現城市軟實力

 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亦出席了開幕式,他在致辭中指出,預計到2015年,中國國內旅遊人數將達40億人次,入境旅遊人數達1.36億人次,入境過夜旅遊人數達6,100萬人次,中國公民出境人數達1.2億人次。中國旅遊業發展經驗表明,城市是旅遊業發展的重要載體,城市與旅遊業的發展相互依存、相得益彰。城市不僅是旅遊的客源地、目的地,也是旅遊產業的集聚地和增長極。

 邵琪偉稱,旅遊業不僅是城市的形象窗口、活力源泉,也是城市重要的產業支撐和軟實力的體現。世界各國和地區旅遊業的發展證明,因景興城、由旅旺城的事例數不勝數。當今世界,一座現代化的城市不但應當是宜居之城,同樣也應是宜遊之城。

相關新聞
習近平今首次亮相上合峰會 (圖)
習近平盼中吉烏鐵路早貫通 (圖)
楊潔篪美刊撰文 談中國外交新思想
安倍召軍官訓話 矛頭暗指中國 (圖)
范長龍:加速海上鬥爭準備 (圖)
台歸陸生搵工難 (圖)
三飛海峽 謀得一職
先搭網店框架 畢業全情投入 (圖)
本科生急覓實習機會 (圖)
中紀委:鼓勵實名舉報 依紀依法保護 (圖)
專家解讀:實名舉報須制度保障
穗「房叔」受賄囚11年半 (圖)
津燃金建平嚴重違紀受查 (圖)
新疆「6.26」暴力案一審宣判 (圖)
深兩童路邊撿水瓶 喝後一死一傷
貴陽市民買羊肉串被刺傷 (圖)
專家:台山核電站安全有保障 (圖)
依據各國標準採適應性修改
核安全監管與國際接軌
深未來3年逾2千億投基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