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社聯國慶酒會 300賢達同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社團聯會舉行國慶酒會暨「可持續的空間發展─香港模式的探索」研討會,賓主舉杯同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祖國成立64周年,九龍社團聯會15日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酒會暨「可持續的空間發展——香港模式的探索」研討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規劃署署長凌嘉勤,以及多名港區人大、政協、立法會議員及九龍各區民政事務專員等主禮,與300多名社會賢達共祝祖國繼續富強昌盛,香港持續繁榮穩定。

何靖盼各界圓「中國夢」

 何靖致辭時提到,中國64年來的發展和變化巨大,作為中國人感到自豪和驕傲。他指「中國夢」是中華民族之夢,亦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離不開各位香港同胞的努力,相信將來各界會一如既往付出和貢獻。

王惠貞:積極充當橋樑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籌委會主席王惠貞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中國夢」,須依靠全體人民共同實現。她指出,香港回歸後背靠祖國騰飛,繼續平穩發展,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成功實踐「一國兩制」,與內地各省市合作更趨緊密。為了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九龍社團聯會將一如既往,致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積極充當政府與市民間的橋樑,向政府反映民情民意。

 她又稱,香港當前處於政治發展關鍵時期,社會分化日趨嚴重,令人擔憂。她期待各界就政改問題展開廣泛討論,但反對任何以爭取全面普選為由進行衝擊社會法制基礎、危害香港政治和社會穩定的行為。

高永文:港人跨過挑戰

 高永文致辭時說,回歸以來,香港證實了「一國兩制」的成功。經歷金融風暴、SARS疫潮,港人均以「獅子山精神」一一克服。他續稱,香港將面對很多挑戰,包括發展與保育之間的矛盾,與內地融合和保持香港文化特色之間的矛盾。作為特區政府官員,他深知路不易走,但很高興見到如九龍社團聯會等愛國愛港團體和個人支持,向特區政府提供建設性意見。

陳振彬:政府市民團結

 九龍社團聯會會長陳振彬表示,香港回歸祖國16周年,在中央政府強而有力的支持下,特區政府和市民團結一心,克服重重困難,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方針,使經濟社會持續發展。他又代表九龍社團聯會感謝各界,聯會理監事、屬會、支持團體和義工支持,令聯會不斷發展壯大。

相關新聞
港區婦聯粵劇慶祖國華誕 (2013-09-20) (圖)
九龍社聯國慶酒會 300賢達同賀 (2013-09-20) (圖)
河源社總籌二百萬家鄉賑災 (2013-09-20) (圖)
新疆與港澳旅業簽合作協議 (2013-09-20) (圖)
合影 (2013-09-20) (圖)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2013-09-19) (圖)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開幕 (2013-09-19) (圖)
廠商會訪台成果豐碩 (2013-09-19) (圖)
慈善總會工聯會 愛心月餅敬老 (2013-09-19) (圖)
二祖禪寺寶殿落成 各界沾法喜 (2013-09-19) (圖)
話你知:楊釗捐資修復 數年營造重光 (2013-09-19)
中華工商協晚宴賀國慶 (2013-09-19) (圖)
潮屬國慶酒會千人歡聚 (2013-09-18) (圖)
婦女動力協會千人健康操 (2013-09-18) (圖)
海外華媒組織月底赴京開年會 (2013-09-18)
科技界500人聚餐賀國慶 (2013-09-18) (圖)
客屬總會赴印尼懇親大會 (2013-09-18)
外交部公署向港僑聯贈書 (2013-09-18) (圖)
廣東省副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9-18) (圖)
福建社聯酒會賀國慶 (2013-09-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