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訴鄰居狗吠 婦揮刀傷保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手掌遭刺穿的保安員送院敷治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秀茂坪曉麗苑一宗投訴狗吠聲演變成斬人案。屋苑一名保安員接獲住戶投訴狗吠聲,登門調查期間,2戶人家爆發衝突,有人情緒失控突持刀喊斬,保安員企圖制止卻慘遭利刀刺穿手掌,驚動警員到場迅速控制場面,拘捕涉嫌傷人婦人,她事後與鄰居一對母女報稱受傷,4人同須送院敷治。

 現場為曉麗苑曉逸樓,慘遭「穿掌」的保安員姓鄭(35歲),送院時左手掌被利刀刺穿流血,幸經敷治後證實傷勢未算十分嚴重。涉嫌傷人被捕婦人姓張(50歲),據悉獨居上址一單位多年,並無精神病紀錄,惟其經送聯合醫院檢查後,已被轉往九龍醫院精神科接受觀察。同報受傷不適的一對母女,包括張姓(44歲)母親及其姓程(8歲)女兒,經檢查後已無礙出院。

 消息指,程姓女童在家中養了一隻小狗,不時會傳出狗吠聲,獨居的張婦疑無法忍受狗吠聲,數次致電管理處投訴,驚動管理員上門干涉,因而致鄰里不和,常生爭執。

見面即爭執 傷人婦被捕

 昨早11時40分,管理處又接獲張婦投訴被鄰居狗吠聲滋擾,姓鄭男保安員遂上門調解,詎料2家人一言不和即發生爭執,有人疑情緒失控,突由屋內執起一把利刀揮舞喊斬,鄭姓保安員忙上前阻止,惟混亂間卻遭利刀刺穿左手掌心。

 警員接報趕到控制場面,先召來救護車將受傷保安員送院敷治。經調查後列作「傷人」案,將涉嫌持刀傷人的張姓婦人拘捕,由於她及鄰居母女亦報傷不適,3人再乘救護車送院檢查及敷治,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相關新聞
天兔撲港 今晚最烈 (圖)
強颱風「天兔」移動路徑 (圖)
港府應急升至二級 (圖)
粵高層提前停中秋假戒備 (圖)
掠台勢如海嘯 9萬戶斷電
旅議會稱港可容更多客 (圖)
郵輪博覽丁財兩旺 報團踴躍
嘉年華旺銷情 天秀墟商戶讚 (圖)
當局測試供應鏈保障「十一」奶粉足
譚惠珠:四大界別符「廣泛代表性」 (圖)
吳康民:英美干港政 中央更企硬 (圖)
譚耀宗:拒遵規定普選難成 (圖)
陳弘毅:「公提」不可繞過提委會 (圖)
梁家傑聲稱「公提」為「抗衡」中央
「佔中」易失控 反對派難承擔
擄兌換店女掌櫃 5匪3落網 (圖)
男疑犯曾涉謀殺囚34年 (圖)
投訴鄰居狗吠 婦揮刀傷保安 (圖)
2句鐘劫2便利店 4刀匪掠6,000元 (圖)
旺角天灑清潔液 惹「鏹魔」虛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