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福建社聯商會赴廈投洽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旅港福建商會聯合組團參加投洽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總商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旅港福建商會日前聯合組團,前往廈門參加第十七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

林銘森:展位多冠歷屆

 代表團團長林銘森表示,本屆投洽會境外館展位逾700個,為歷屆之最。境外參展踴躍,境外館數量隨之大增。這體現了投洽會已在國際上初步形成了品牌效應,成為促進國內外投資項目交流合作的理想平台,為推動國家對外開放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林銘森又表示,香港工商界一向重視投洽會,每屆均積極組團參加,從不間斷。投洽會在提供項目對接平台的同時,還為老朋友相聚、新朋友相識締造良機。

黃菱感謝港工商界支持

 廈門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菱與代表團交流時表示,如果由投洽會前身「福建投資貿易洽談會」等開始計算,投洽會歷史至今已近30年。這些年來,投洽會的成功、廈門的發展,均離不開香港工商界大力支持。她希望香港商界繼續支持投洽會和廈門發展,為該會帶來更多新項目。

 代表團在廈門期間先後出席第九屆旅博會旅遊項目推介洽談會、第十七屆投洽會資本與項目對接交流會、投洽會開館式、香港館開館式等活動,並與廈門市委統戰部交流。

 代表團榮譽團長分別為: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旅港福建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旅港福建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並由旅港福建商會理事長、香港中華總商會榮譽會長、旅港福建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任團長,團員包括3會成員等共40多人。

相關新聞
港山東各級政協聯會賀國慶 (2013-09-22) (圖)
保良局今年推「助醫計劃」 (2013-09-22) (圖)
港九百貨業商會 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9-22)
資源控股中秋探訪 (2013-09-22) (圖)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 700人賀國慶 (2013-09-22) (圖)
中總福建社聯商會赴廈投洽會 (2013-09-22) (圖)
福建海聯會換屆 王欽敏致辭 (2013-09-21) (圖)
港宗教文化研究會成立 (2013-09-21) (圖)
冀魯鄉會賀國慶 500人歡聚 (2013-09-21) (圖)
新社聯辦沙田國慶盃泳賽 (2013-09-21)
食品嘉年華月底葵涌開幕 (2013-09-21) (圖)
700「樂善之友」 探長者送福袋 (2013-09-21) (圖)
港區婦聯粵劇慶祖國華誕 (2013-09-20) (圖)
九龍社聯國慶酒會 300賢達同賀 (2013-09-20) (圖)
河源社總籌二百萬家鄉賑災 (2013-09-20) (圖)
新疆與港澳旅業簽合作協議 (2013-09-20) (圖)
合影 (2013-09-20) (圖)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2013-09-19) (圖)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開幕 (2013-09-19) (圖)
廠商會訪台成果豐碩 (2013-09-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