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友邦夥大眾合銷保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友邦透過大眾銀行32間本地分行銷售保險產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友邦香港與大眾銀行昨宣布,雙方開展一項策略性銀行保險協議,客戶將可透過大眾全港32間分行購買友邦的保險產品。這項長遠目標協議,是要在保障方案及服務渠道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購買亦更方便。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陳榮聲指,銀保一直是發展夥伴業務策略的核心部分,重點開拓新客源。大眾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玉光則指,透過策略聯盟,銀行服務客戶更有效率,並發揮分銷架構優勢,開拓更多收費業務,銀行及其股東均可得益。

相關新聞
內外需增 內地經濟料提速 (圖)
投行對中國經濟最新評析 (圖)
內地PMI支撐 港股抗跌強 (圖)
數據提振 滬指重上二千二
看淡金價 對沖基金續減持
長假前內地資金需求增 隔夜Shibor升至3.82厘 (圖)
耐世特翻叮 加價招股 入場費3606元 最多籌25.7億 (圖)
阿里推《來往》 訊息可「閱後即焚」 (圖)
中移動8月3G客淨增逾千萬
永亨賣盤 穆迪或削評級
舜宇光學配股籌近8億
東力獲母注11項目涉67億
中國南車新簽21億合同
特稿:鄧麗君「翻生」與周董合唱 (圖)
第一天然折讓72%易手
友邦夥大眾合銷保險 (圖)
重鋼浦項制鐵聯合建廠
先施旺角今開新旗艦店
人民幣中間價首升穿6.15關 分析員:體現央行短期調整意圖 (圖)
波羅的海交易所滬首設中國辦公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