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嘉玲未想做導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芷珊主持的清談訪問節目《最佳女主角》今日將開播,邀請15位分量十足的女星接受訪問,受訪嘉賓之一的劉嘉玲在節目上不忌諱開腔大談當年被綁架一事,更稱已原諒了綁架她的綁匪。

劉嘉玲昨日出席防止婦女癌症《Globe-athon全球為你走》步行活動。她坦言定期每兩年作一次婦科檢查,並表示不少朋友都有患病,如已故巨星梅豔芳,所以呼籲女性要重視和及早求醫。

 嘉玲早前受訪黎芷珊主持的《最佳女主角》重提當年被綁架一事,她與芷珊做節目時更哭出來,但她已原諒綁架她的綁匪。嘉玲大賣關子叫大家去看節目,並大方地說:「我一早已經原諒他們,所以做訪問時都沒有禁忌、好坦然,過了自己個關。」笑問嘉玲還分享了甚麼秘密,她笑言已不記得,而且也沒有甚麼秘密不能讓人知。

否認是富婆 工作仍繼續

 劉嘉玲有份演出的新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在內地大收旺場已有近7千萬票房。嘉玲隨即被網站選為內地「富婆榜」首位,她聞言否認道:「當然不是,不要信呀。那些網站要嘩眾取寵引人注意,為爭粉絲關注就亂寫,真的得啖笑。我是勞動人民,每日都要工作。」

 對於好友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致青春》贏得中國電影金雞獎的導演處女作獎,嘉玲恭喜對方之餘更表示一定會參加對方的慶祝活動。問她有沒想過當導演,嘉玲說:「我沒想過會自己執導,因為一點都不簡單,監製或者可以,但見施南生都很辛苦。」

劉曉慶未悔曾說輕狂話

 此外,黎芷珊主持的《最佳女主角》首集嘉賓特別邀得中國殿堂級影星劉曉慶,剛與王曉玉拉埋天窗的劉曉慶透露,她現在生活幸福,丈夫給予自己很大的自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

 曾參演《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及《大太監李蓮英》等多套出色的電影,並曾獲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眾電影百花獎的劉曉慶訴說自己雖然從未接受正式演戲訓練,但自小卻很愛演戲。她覺得自己的演戲生涯一點也不順利,最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喜歡說真話,亦因為少年得志,說了很多狂話,就好像曾在一個發佈會上,一名外國記者問她:「中國最好的女演員是誰?」劉曉慶想了一想,答了:「是我」,因為這句話,她付出很長時間的代價,不過她沒有後悔。

 劉曉慶又提及因稅務問題而在監獄度過了的422日,當時她只覺得這一生再也不能演戲,不過知道自己不會被槍斃,除了死,什麼也是小事!被問及獄中的生活,她表示每天都洗冷水澡,並跑八千多步,她看成是一種鍛煉,自己亦因為此事變得成熟。

 談到整容的傳聞,劉曉慶覺得整容與美容是有分別的,她本身不反對整容,不過她始終覺得美麗是發自內心,她重申:「我沒有整過容,五官沒有動過一下!」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