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ariana Rondon

 ■委內瑞拉導演Mariana Rondon電影《Bad Hair》在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得最佳電影「金貝獎」。美聯社

 ■美劇《吉列合唱團》(Glee)女星Heather Morris為男友前日誕下男嬰。

 ■中國名導賈樟柯前日帶同妻子趙濤現身紐約電影節出席《天註定》的首映禮。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的新碟《COUP D’ETAT》將推出限量8888張的黑膠唱片。

 ■韓國男演員池城和女演員李寶英日前完婚,池城所屬公司前日公開了二人婚禮現場照片,兩人甜蜜親吻羨煞無數女粉絲。

 ■日本搖滾班霸X JAPAN隊長YOSHIKI前日假東京舉行網上節目,藉以跟各地粉絲互動,喜獲隊友TOSHI、PATA和HEATH驚喜撐場。

 ■日本AKB48的姐妹團SNH48成員宮澤佐江將於下月11日在上海專用劇場首度出演。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