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佩玥稱做空姐能訓練出急才。

 在今屆港姐中,24歲的劉佩玥愈戰愈勇,最後憑淡定奪獎而歸進佔三甲。大學時修讀傳理系中的電影與電視課程,畢業後卻沒有做本行,而是去投考空姐,年多的空姐工作訓練出Moon的急才及應對。問到Moon做空姐時可有趣事和大家分享,她說:「家人好傳統,對我好嚴,當時想跳出呢個框框,唔再做溫室小花,所以去做空姐。記得有次有個外國人不停埋怨飛機Delay,我性格比較逆來順受,最後用正面的道理去安撫了他。這份工令我學識忍,因為小不忍則亂大謀。」Moon透露有不少同學已成為幕後工作人員,但她坦言現時對幕前工作更感興趣。「我想趁有青春時做多些幕前工作,做演員,希望演活唔同角色。電視同電影就好似魔術一樣,將美夢同幻想在鏡頭面前變成真。我不介意由低做起,更希望將來有機會和弟弟合作,因為佢同我讀同一科,2人拍住上去拍洁C」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