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蓋鳴暉視《蝶海情僧》是她的戲寶,令李居明相當高興。

 香港文匯報訊 蓋鳴暉與鳴芝聲劇團、盛世天戲劇團日前一行數十人,應邀到澳門文化中心演出《蝶海情僧》,是該劇第7度重演,湊巧本月21號是第21場。《蝶海情僧》原定計劃在澳門演出兩場,且門票於較早前早已搶購一空,但受到超級颱風「天兔」吹襲影響而取消了第2場的演出。

在21號的演出上,除了獲得蓋鳴暉香港的粉絲數十人連袂到澳門捧場外,還有很多是澳門的戲迷,令蓋鳴暉很受鼓舞。盛世天戲劇團的李居明、元海等和隨大隊到澳門予以「鳴芝聲」的台前幕後的支持。李居明開心蓋鳴暉視《蝶海情僧》是她的戲寶,所以一演再演,她都要求精益求精,而拍檔吳美英、陳鴻進、阮兆輝、呂鴻廣等同樣認真投入,希望演到此劇精采之所在,對此,李居明是異常開心和十分感激的。李居明續說:「此劇是我50年的夢的第一個夢,我感謝蓋鳴暉和鳴芝聲劇團台前幕後,還有觀眾助我圓夢。我希望《蝶海情僧》繼續演下去,第8次、第9次、第10次的重演,而不單只在內地演出、在新加坡演出,還希望走出東南亞到更遠的世界各地演出,為廣東粵劇帶來更多更新的姿采。」

翌日,香港因颱風「天兔」吹襲,下午掛起8號颱風,而澳門文化中心也為安全起見,取消了第2場的演出,令鳴芝聲劇團和盛世天戲劇團的各人滯留在澳門,同時也多了半天來了休息,他們也趁機聚一聚。

李居明大師表示,欠觀眾的一場演出,他希望很快便可以安排到澳門再演,且可能再加碼演出,以答謝澳門觀眾的支持和愛戴。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