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豪(中)昨早繼續到柴灣為新戲《點對點》開工賺奶粉錢。

 香港文匯報訊 陳豪前日一大早才接完老婆陳茵媺(Aimee)回家,昨早就繼續到柴灣為新戲《點對點》開工賺奶粉錢,他透露Aimee很滿意新居的設計,大家都住得很舒服,並希望完成手上的工作後,有多點時間陪Aimee待產,問他前晚攬住大肚Aimee睡覺可會覺得怪怪的,他尷尬地說:「OK啦,但會更加鍚住她。」他透露現在正在找適合的產前班上堂,亦有看育嬰書,為迎接小生命做好準備。問他Aimee的口味有沒有大轉變?陳豪坦言沒有,亦不像其他大肚婆愛吃酸的食物,再問到可有人找他們拍奶粉廣告?他直言知道公司有在洽談中,一切都由公司安排。

揭陳氏夫婦日日煲電話粥

 另外,同場的邵音音(音音姐)被問到陳豪昨日可有特別風騷?音音姐笑說:「Aimee未回港前,他們已經日日通電話,好sweet。(陳豪有無同妳講BB是仔定女?)點解要同我講?但我就希望是仔,因為他每天開工都對著女人,如果生仔就不用對太多女人,其實仔女都好,都是他們的愛情結晶品。」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