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NBLUE舉行記者會,容和(右二)送上飛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韓國4人樂隊CNBLUE昨日飛抵上海,準備今晚假上海大舞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他們昨日率先舉行記者會,跟當地傳媒會面,既大讚上海夜景美麗,又謂想吃地道美食,當中主音鄭容和兩度表示最想參觀跟自己同名的容和市。他們還即場介紹贊助商新推出的手機和手錶,還親吻手錶,非常識做。

 4子甫出場,容和馬上用中文表示:「很高興來到上海。」今次是他們第2次訪滬,容和透露最想參觀在《三國演義》裡面出現過的容和市,因為該市跟自己同名,他非常期待。低音結他手李正信則謂想吃地道美食,鼓手姜敏赫即時踢爆正信其實甚麼都愛吃。問到他們對上海有何印象?結他手李宗泫大讚上海夜景漂亮,容和則再次表明很想去容和市,而正信最賣口乖,稱最想念上海的歌迷,加上今次是首個上海演唱會特別期待,遭隊友吐槽官腔。

4子巡店顯童心

 今次是CNBLUE首次舉辦世巡,問到甚麼事最辛苦?容和直言:「從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很幸福,明(今)天會很用心去唱。」但他補充前晚曾緊張到失眠。席間,4子也非常識做,多次讚美贊助商(三星)推出的新款手機和手錶好用,具時尚感,並用中文說:「好!」4子不時拿起桌上的手機把玩,又扮打電話,容和還親吻了手錶,最後4子送上飛吻才離開。及後,4子跟過百名歌迷舉行見面會後,4子再親臨三星門市巡店,並在現場試玩遊戲,童心盡現。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