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右)與羅力威近日都積極操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羅力威、官恩娜(Ella)、蘇玉華、顏卓靈等昨日出席「健康第壹大獎2013頒獎禮」,軒仔奪得「十大健康之星」獎項,同時獲得該獎的陳豪、佘詩曼、鄧萃雯則告缺席。

 軒仔笑說入行多年,首度奪得有關健康的獎項,他透露因明年5月跟黃秋生合作舞台劇,屆時要赤裸上身,現在開始積極操弗,理想是練出六塊腹肌,現在已經呈現兩塊半腹肌。同場的羅力威同樣努力操肌,他坦言屋企太細,不夠地方做掌上壓,大家提議他到軒仔的大屋一起健身,可是軒仔即時請對方吃「閉門羹」說:「唔可以隨便來我屋企,被人影到好大鑊,形象都要健康。(會否約同「密友」關智斌一起操練?)無話要約邊個,一個人都可以健身。」

官恩娜不帶男友探親

蘇玉華在台上自爆同軒仔露營,對此,蘇玉華表示:「去年合作舞台劇後,一行十多人相約踩單車和露營,那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Ella剛與家人返大溪地探親8日,男友並沒同行,Ella笑謂:「大溪地的人很傳統,覺得女孩子30歲仍不結婚是外星人,也要花唇舌向親友解釋香港女孩不是這樣。(下次會否帶男友同行?)如果知道我有拍拖不結婚,更加要花時間解釋了。」

相關新聞
劉嘉玲稱原諒綁匪 (圖)
娜姐扮埃及妖后晒「蟠桃胸」 (圖)
陳豪開心太太滿意新居 (圖)
馬德鐘失足摔鍾嘉欣落地 (圖)
《蝶海情僧》7度重演 蓋鳴暉澳門遇颱風 多半日假 (圖)
張敬軒請羅力威吃「閉門羹」 (圖)
張家輝不強迫女兒愛電影 (圖)
全球公民音樂節 Stevie Wonder率眾星倡滅貧 (圖)
識做勁推贊助商產品 CNBLUE記招sell錶 (圖)
玉置浩二在台唱中文歌
Kate Upton 拖男友令宅男失望 (圖)
GaGa否認與Rihanna合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港姐闖娛圈滿懷信心 冠軍陳凱琳立志做司儀 (圖)
蔡思貝:說話直唔代表串 (圖)
劉佩玥盼與胞弟同拍片 (圖)
黃日華牙瘡發炎 需開刀抽膿 (圖)
鍾舒漫曾想當漫畫家 (圖)
唱前妻林憶蓮歌 李宗盛激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