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2013年周年晚宴暨優質商戶及員工服務獎項頒獎典禮」,賓主合照。 黃偉邦 攝

——蘇錦樑郭亨斌容偉雄主禮 林建岳李應生郭少明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優質旅遊服務協會「2013年周年晚宴暨優質商戶及員工服務獎項頒獎典禮」,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旅遊事務署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出席主禮,與主辦機構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優質旅遊服務協會主席李應生、副主席郭少明及本港旅遊、零售、飲食等行業翹楚歡聚一堂,共商推廣本港優質旅遊大計。

今年大會評選出「優質商戶獎項」與「10年資深優質商戶嘉許」,並新設「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中藝(香港)、百老匯、Birkenstock、實惠家居、百成堂、莎莎國際、Dynasty Jewellery Manufacturer、福茗堂茶莊、空港居酒屋、福臨門酒家、意廊、麥當勞,分別獲頒傑出優質商戶12個類別中的金獎。

李應生:提高業界形象

 李應生致歡迎辭時表示,過去一年,該會秉承「提升服務質素、凝聚業界力量、宣揚優質形象」核心宗旨,把服務範圍擴展至更多、更廣的層面,開拓更多新商機,提高香港優質服務形象。舉辦研討會、培訓課程等,令會員商戶增強競爭力、掌握最新市場資訊,並參與旅發局國際市場推廣活動、赴內地考察,以拓展銷售市場。展望未來,李應生表示,該會執委將全力以赴,肩負在國際上宣傳香港優質服務形象的責任。

 蘇錦樑指出,旅遊業是帶動本港經濟發展和促進就業的重要行業。今年首8個月,訪港旅客較去年同期增長逾一成。

蘇錦樑:軟件不容忽視

 他又指,為保持香港國際級旅遊勝地的地位,除了依靠硬件外,軟件配合亦不容忽視。優質旅遊服務協會致力提倡優質服務文化,並夥拍旅發局在本港和多個內地城市舉辦「優質旅遊服務」計劃大型巡禮,對香港旅遊業貢獻良多。

林建岳:服務態度重要

 林建岳表示,旅遊業是香港經濟重要支柱,去年訪港旅客為香港帶來逾2,900億港元經濟收益。若令旅客滿意,除商品貨真價實外,良好服務態度亦非常重要。多年來,旅發局積極推行「優質旅遊服務」計劃,今年特別增設「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旅發局未來將加強與優質旅遊服務協會合作,推廣香港優質旅遊文化。

郭少明:感謝各位努力

 郭少明致辭並主持祝酒儀式。他說,各位多年對優質的執著,令該會成為現今本港具代表性商會之一,並成為業界與政府間不可或缺的橋樑。他感謝各位努力,並預祝香港優質服務更完美。當晚,大會又安排了精彩節目表演及抽獎助興,全場歡聲笑語,眾人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頒獎 (2013-10-18) (圖)
工聯會樟木頭宣傳廣東果金 (2013-10-18) (圖)
仁濟港安體外碎石慈善治療 (2013-10-18) (圖)
免費治療申請條件 (2013-10-18)
專資會邀成思危解構中國經濟 (2013-10-17) (圖)
廣西名特優商品展裕華開幕 (2013-10-17) (圖)
董建華賀浙商博物館開幕 (2013-10-17) (圖)
許冬董文清一行 赴懲教基金年會 (2013-10-17)
汕尾華商總會捐百萬家鄉賑災 (2013-10-17) (圖)
南區旅遊節 放風箏同樂 (2013-10-17) (圖)
何何超鳳膺下任女童軍總監 (2013-10-17) (圖)
泰華各界:中泰友好開新篇 (2013-10-16) (圖)
上海大學翔英大樓啟用 (2013-10-16) (圖)
觀塘區賞金曲賀國慶 (2013-10-16) (圖)
河南省商務廳廳長訪本報 (2013-10-16) (圖)
工聯訪湘孝德長壽之鄉 (2013-10-16) (圖)
港師生獻唱敬老聯誼 (2013-10-16) (圖)
汕頭僑博會研粵東城鎮化 (2013-10-16) (圖)
饒宗頤任天一閣名譽館長 (2013-10-16) (圖)
藏古籍30萬卷 明代文獻最豐 (2013-10-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