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女紐市長偷情曝光 男主角拒下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8]     我要評論

 新西蘭新近連任的57歲奧克蘭市長布朗被揭與市議會委員、32歲香港移民女子莊家欣(Bevan Chuang)發展婚外情兩年,其間在酒店和議會會議室翻雲覆雨、大玩電話性愛,又送對方黑色胸圍作生日禮物。布朗追求莊家欣之初,曾自願擔任引薦人,後來她獲聘任公職,外界懷疑是以獻身來交換。

 莊家欣1996年隨家人移民新西蘭,在當地唸畢中學,去年因徵求男士捐精以誕龍B而聲名大噪。傳媒揭發她2008年被奧克蘭戰爭紀念博物館館長解僱後,非法登入館長的電郵戶口,再唆使同被解僱的一名同事翻閱多封機密電郵,結果留有案底。

議會交收開房鎖匙 「需求很大」

 布朗已婚、育有3名女兒,被揭醜聞後,遭各方圍攻並要求立即下台,但他拒絕,稱事件有政治動機。據報他常以「滿洲女孩」或「藝伎」稱呼莊家欣,會把用來開房的酒店房鑰匙放在市議會接待處讓她取,據稱莊家欣形容他「需求很大」。

 莊家欣表示,兩人首次見面是前年5月,但布朗此前已不斷嘗試接觸她,包括每周打5次電話、每日發兩條短訊。同年7月尚未發生性關係時,布朗疑為博取好感,極力推薦奧克蘭藝術博物館聘用她。不過,專家認為這並無利益衝突或違法,因博物館並非直屬市議會。莊家欣前日在facebook埋怨自己被利用作政治工具,指自己信錯人。■《悉尼先驅晨報》/Stuff網站/NZCity網站/《新西蘭先驅報》

相關新聞
政改啟諮詢 林鄭領銜 (圖)
各界:政改須理性務實依法辦事 (圖)
特首:與菲談判有部署 (圖)
涉訴訟行會保密 電視發牌不細說
CY促「辣招」盡快立法 (圖)
特首斥反對派歧視內地人
政客爭拗 全美皆輸 (圖)
安倍「供鬼」 中方促反省 (圖)
國家領導人卡通形象首現網絡 (圖)
商務部:外資信心穩 實現八連增 (圖)
英媽日玩12小時Candy Crush 仔都唔理 (圖)
10大消閒設施機場 香港入圍
港女紐市長偷情曝光 男主角拒下台
魔童失意電視 或轉拍電影 (圖)
鍾南山:H7N9冬季更活躍 (圖)
肺炎成第二殺手 傷風感冒莫低估 (圖)
財爺:樓市失衡須介入 回復健康將撤招 (圖)
《變形4》取景遭勒索 名導「受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