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總邀容偉雄講郵碼旅遊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界總商會董事會議,張德熙、王振聲向嘉賓致送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新界總商會日前假座九龍喜來登酒店四樓清廳舉行第九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擔任主講嘉賓,向該會眾首長介紹啟德郵輪碼頭的最新情況及分享郵輪旅遊的發展形勢。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部長高級助理何平等也出席會議。

劉林何平應邀出席

 容偉雄讚揚商會與政府緊密聯繫,廣邀官員擔任主講嘉賓,使政府官員有機會介紹政策最新情況,亦可了解大家對不同政策的意見,起到橋樑作用。

 容偉雄說:「2007年的施政報告中宣布10個主要基建,包括啟德郵輪碼頭、港珠澳大橋及廣深港高鐵等。啟德郵輪碼頭為首個完成啟用的項目。」建啟德郵輪碼頭的兩大目標,第一是政府希望進一步擴展郵輪旅遊,希望香港成為亞洲郵輪中心;第二是啟德郵輪碼頭可以成為香港的其中一個主要景點。容偉雄希望商界朋友協助推廣啟德郵輪碼頭。

 會長張德熙、主席王振聲,董事黃雍盛分別提問,包括郵輪旅遊會否與新界景點作聯繫、可否預訂郵輪碼頭的園景天台觀看煙花等。容偉雄一一作答並與會員展開積極討論。

張德熙王振聲提問

 副會長周華焯、王基源、梁鐵夫、齊光華、葉曜丞、蕭金蓮,副主席張詠儀、李國強、何鏡波、黃志源、王廣漢、洪啟輝,會務顧問陳錦福、陳子政,當然董事陳錦福、莊金寧、譚見強,常務董事余智榮、梁浩龍、陳學貞、關啟光、陳玉生、許榮勞、黃其就、陳高璋、唐慶溢、黃宏活,董事、錢志明、宋得榮、莊金寧、黃雍盛、孫偉民、龍達明、王良善、何佩犀、江雅琦、余雄、梁汝雄、李澤民、陳與殷、秦偉忠、劉伯輝、黃小彪、劉令茵、陳鏡坤、黃文滔、張偉泉、陳嘉華、王國林、葉永堂、王蔣忠、李康娜、張志鴻、鄭瑞欽、林鈺淇等約80人參加活動。

相關新聞
汕尾鄉總國慶聯歡 林武李汝求陳積志等出席 陳文清致辭 (2013-10-22) (圖)
福建社聯宴鄭新聰王亞君 (2013-10-22) (圖)
新總邀容偉雄講郵碼旅遊發展 (2013-10-22) (圖)
老撾華僑聯誼會就職 (2013-10-22) (圖)
廠商會組團赴廣交會 (2013-10-22) (圖)
港澳台新聞界赴武漢研討會 (2013-10-22) (圖)
中總領事高球賽揭幕 洪小勇莊學山梁海明林宣亮揮桿主禮 (2013-10-21) (圖)
青議理事會就職 曾鈺成何靖見證 (2013-10-21) (圖)
苗圃湘西助學長征起步 (2013-10-21) (圖)
乳癌基金兩千人步行籌款 (2013-10-21) (圖)
觀塘工商聯考察金門 (2013-10-21) (圖)
浸大寧波大學簽協議 (2013-10-21) (圖)
兩岸三地青商番禺聚會 (2013-10-21)
李建國會見港澳工會團 (2013-10-20) (圖)
群力中心辦親子餅印賽 (2013-10-20)
孔教學院慶祝孔子誕辰 (2013-10-20) (圖)
逾300治癌專家長沙交流 (2013-10-20) (圖)
60大學生社福機構實習結業 (2013-10-20) (圖)
工展會中學生短片賽報名 (2013-10-20)
嗇色園宴賀黃大仙寶誕 (2013-10-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