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得個輕字無革新 「不建議換機」

2013-11-02
 ■香港售貨員捧出一堆iPad Air。彭博社 ■香港售貨員捧出一堆iPad Air。彭博社

 外界對iPad Air的評論多為正面,但始終認為新機未算有大革新,這點可能令不少消費者卻步。《紐約時報》科技編輯達蘭坦言,Air的確更輕更薄,但賣點也僅止於此,「我不能因此建議你去換掉舊iPad,這些改善只可算是增值,不是革新。」

日本果迷買機後感動落淚

 不過在最多忠實果迷的日本,似乎熱情未減。東京銀座蘋果店外排頭位的佐佐木隆晃專程從東北岩手縣前來,購得Air後即時感動得落淚。現時無業的佐佐木去年製作搜尋日本憲法內文的應用程式(app),結果一炮大紅,成為App Store上最佳商業app,「所以我想用排頭位向蘋果致謝。」

 20歲大學生田口幾乎每次有蘋果新產品推出,也會排隊湊熱鬧,他大讚Air輕得難以形容,絕對是歷來最愛的蘋果產品。■綜合外電消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