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大鬧機場安檢 英婦飛bra

2013-11-02

 英國兩名女子去年在曼徹斯特機場接受安檢時,突然當眾脫去上身衣服,其中一人更連胸圍也脫掉。她們當場被捕,被控破壞公眾秩序及製造騷亂罪。兩人否認控罪,辯稱是按安檢人員指示脫衣受查,又指對方英語表達差勁。檢察官不接受她們的答辯,裁定二人罪成。

 50歲的海德和48歲的查德威克去年12月3日準備搭機往西班牙馬拉加,她們與安檢人員交談後,便脫掉身上衣服,海德更連胸圍也脫去,此舉引起現場混亂,保安企圖平息事件時反遭破口大罵。

 海德在庭上承認,事發當天早上二人曾喝掉一瓶酒,但否認酒醉,反指是安檢員馬耶要求她脫衣,「我問他是否只脫掉外套,他說『脫掉所有』」。馬耶則表示,從沒要求被告脫去所有衣服。查德威克最終認罪,被判守行為12個月,另繳罰款及堂費合共515英鎊(約6,390港元);海德則被判罰款兼付堂費合共925英鎊(約1萬港元)。■《每日郵報》/《每日鏡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