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嫗電梯跌倒 「骨牌效應」8長者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其中一名碌落扶手電梯受傷的老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藍田啟田h昨午發生扶手電梯意外。一名六旬婦人在商場乘搭扶手電梯落樓時,疑突失平衡跌倒引發「骨牌效應」,導致前方另外7名長者亦失足滾下梯級受傷,幸各人傷勢並不嚴重,其中5人送院治理無大礙。

多名長者撞跌 街坊職員相助

現場為啟田商場4樓通往3樓的扶手電梯,事發昨午約4時半,一批長者在商場4樓的酒樓「歎」下午茶後,先後乘扶手電梯離開,其間一名68歲婦人疑突失去平衡向前跌倒,並滾下梯級。由於事出突然,站在婦人前方的多名長者被撞跌,引發「骨牌效應」,有人被波及在扶手梯上跌倒,驚呼聲此起彼落情況混亂。有街坊見狀立即通知保安員按緊急掣煞停扶手梯及報警;而酒樓的職員聞訊也趕至照顧和安慰傷者。

救護員接報趕到,發現共有8名長者受傷,分別跌傷頭部和手腳,有人更流血,立即為各傷者包紮。有1男4女傷者(68歲至86歲)需送院治理,其餘3名婦人則傷勢較輕,敷治後自行離去。

事後商場工作人員暫時關閉電梯以便進行檢查,警方了解情況後初步相信事件純屬意外,應不涉機件故障。

相關新聞
海園「擒兇」:臭氧超標殺6鯊 (圖)
審計署倡28「不包括地」速納郊園
黃錦星:尊重大浪西灣私地權益 (圖)
陳茂波:增古洞站迎遷入人口 (圖)
月底嘉年華 蘭桂坊玩「老香港」風 (圖)
胎痣青年色魔 廁劫阿嬸拍裸照 (圖)
涉收「陀地」樟樹灘村17車遭刑毀 (圖)
天水圍加氣站漏氣 員工疏散
老嫗電梯跌倒 「骨牌效應」8長者傷 (圖)
油尖上水掃黃拘中外19女 (圖)
醉漢劫便利店追斬女店員
郵差涉「蛇王」兼呃加班費
警拘3人涉酒吧傷人案
女童認「作大」屈繼父虐打
4個月「細孖」 睡兄旁猝死
中年漢跑步病發命危
世界廣府人懇親會穗開幕 (圖)
楊釗中總分享「佛學與人生」 (圖)
廠商會學生廣告短片賽抽籤
黃憲懿甄娉玲三亞捐校樓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