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童認「作大」屈繼父虐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運輸工涉嫌因6歲繼女背錯乘數表,以手打女童大腿,又叉頸及掌摑,更抽高女童衣領致她雙腳離地,令女童左大腿瘀傷及左頸留有傷印,女童後向老師投訴揭發事件。運輸工昨否認一項「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到傷害」罪名受審,但女童昨在庭上多次被辯方追問後,承認曾向社工及醫生等誇大被打事實。

指唸錯乘數表遭叉頸掌摑

控罪指施姓被告(28歲)於本年4月28日在馬鞍山耀安h一單位襲擊6歲女童。女童母親(22歲)因不願意出庭頂證被告,而改作辯方證人。庭上播放女童與警方錄影會面片段,女童表示事發當天下午,因背錯乘數表而遭被告掌摑,女童更表示遭被告叉頸,並令她雙腳離地。當時女童母親及姑姐等亦在屋內,女童母親上前出言阻止,但被告沒有理會。

女童接受辯方盤問時承認被告只捉茼o的衣領致她雙腳離地,承認被告從沒有碰過她的頸部。辯方追問她指是否因為憎被告才向老師、醫生及社工等誇大事實,且說謊指遭被告叉頸時,女童答「是」。

相關新聞
海園「擒兇」:臭氧超標殺6鯊 (圖)
審計署倡28「不包括地」速納郊園
黃錦星:尊重大浪西灣私地權益 (圖)
陳茂波:增古洞站迎遷入人口 (圖)
月底嘉年華 蘭桂坊玩「老香港」風 (圖)
胎痣青年色魔 廁劫阿嬸拍裸照 (圖)
涉收「陀地」樟樹灘村17車遭刑毀 (圖)
天水圍加氣站漏氣 員工疏散
老嫗電梯跌倒 「骨牌效應」8長者傷 (圖)
油尖上水掃黃拘中外19女 (圖)
醉漢劫便利店追斬女店員
郵差涉「蛇王」兼呃加班費
警拘3人涉酒吧傷人案
女童認「作大」屈繼父虐打
4個月「細孖」 睡兄旁猝死
中年漢跑步病發命危
世界廣府人懇親會穗開幕 (圖)
楊釗中總分享「佛學與人生」 (圖)
廠商會學生廣告短片賽抽籤
黃憲懿甄娉玲三亞捐校樓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