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拘3人涉酒吧傷人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18歲青年,本周一(11日)在尖沙咀寶勒巷一間酒吧遇襲受傷,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調查組探員接手調查後迅速破案,昨凌晨在漆咸道南拘捕2名涉嫌傷人和自稱三合會成員的男子,而案中受害青年也因涉嫌傷人同時被捕。

被捕3人包括案中18歲姓林受害人,而2名涉嫌逞兇被捕男子分別姓詹(27歲)和姓梁(19歲),3人同被帶署扣查。

青年私院求診 揭遭10煞毆傷

案發本月11日凌晨3時許,頭和鼻受傷林姓青年,負傷自行到九龍城太子道西一間私家醫院求診,院方職員獲悉他是在尖沙咀寶勒巷3號一間酒吧消遣期間,與人發生爭執,被10名自稱三合會成員的惡漢毆傷,認為事件牽涉刑事成分,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將受傷青年轉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並將事件列作「傷人」處理。負責調查此案的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調查組探員偵騎四出蒐證,並到肇事酒吧翻看閉路電視影帶,鎖定疑兇追查後掌握線索,昨日凌晨採取行動,在漆咸道南拘捕2名涉案男子,昨午帶同他們返回沙田新翠h新芳樓住所搜查。而案中受害人在警方深入調查後,亦同因涉嫌傷人被捕。

相關新聞
海園「擒兇」:臭氧超標殺6鯊 (圖)
審計署倡28「不包括地」速納郊園
黃錦星:尊重大浪西灣私地權益 (圖)
陳茂波:增古洞站迎遷入人口 (圖)
月底嘉年華 蘭桂坊玩「老香港」風 (圖)
胎痣青年色魔 廁劫阿嬸拍裸照 (圖)
涉收「陀地」樟樹灘村17車遭刑毀 (圖)
天水圍加氣站漏氣 員工疏散
老嫗電梯跌倒 「骨牌效應」8長者傷 (圖)
油尖上水掃黃拘中外19女 (圖)
醉漢劫便利店追斬女店員
郵差涉「蛇王」兼呃加班費
警拘3人涉酒吧傷人案
女童認「作大」屈繼父虐打
4個月「細孖」 睡兄旁猝死
中年漢跑步病發命危
世界廣府人懇親會穗開幕 (圖)
楊釗中總分享「佛學與人生」 (圖)
廠商會學生廣告短片賽抽籤
黃憲懿甄娉玲三亞捐校樓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