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醉漢劫便利店追斬女店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一名身有酒氣男子,昨凌晨闖入馬鞍山富安花園一便利店,刻意露出插在腰間菜刀企圖打劫,女店員見狀大驚逃出店外,但被對方持刀追斬,雙方糾纏時女店員受輕傷,疑人其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將女事主送院,並將事件列作「意圖打劫而襲擊傷人」處理,正通緝涉案男子歸案。

女事主姓吳(55歲),為現場便利店夜更店員,其手臂擦傷,送院治理無大礙。

掀衣露菜刀 店員驚逃

現場為馬鞍山富安花園商場一間便利店,事發昨凌晨約5時,吳當值期間,一名有酒氣男子到店內取出啤酒,然後到收銀處揚言打劫,並蓄意掀起上衣露出插在腰間的菜刀。吳見狀大驚不顧一切逃出便利店,豈料對方手持菜刀尾隨追出喊斬,2人一度發生糾纏,其間吳受輕傷,疑匪隨即逃去。

便利店在事件中沒有損失,警方接報到場初步調查後,列作「意圖搶劫而襲擊他人」處理,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並通緝該年約30歲至40歲操本地話的男子歸案,他身高約1.76米、中等身材、戴黑框眼鏡,當時穿長袖上衣、牛仔褲及腰間有菜刀,犯案時有酒氣。

相關新聞
海園「擒兇」:臭氧超標殺6鯊 (圖)
審計署倡28「不包括地」速納郊園
黃錦星:尊重大浪西灣私地權益 (圖)
陳茂波:增古洞站迎遷入人口 (圖)
月底嘉年華 蘭桂坊玩「老香港」風 (圖)
胎痣青年色魔 廁劫阿嬸拍裸照 (圖)
涉收「陀地」樟樹灘村17車遭刑毀 (圖)
天水圍加氣站漏氣 員工疏散
老嫗電梯跌倒 「骨牌效應」8長者傷 (圖)
油尖上水掃黃拘中外19女 (圖)
醉漢劫便利店追斬女店員
郵差涉「蛇王」兼呃加班費
警拘3人涉酒吧傷人案
女童認「作大」屈繼父虐打
4個月「細孖」 睡兄旁猝死
中年漢跑步病發命危
世界廣府人懇親會穗開幕 (圖)
楊釗中總分享「佛學與人生」 (圖)
廠商會學生廣告短片賽抽籤
黃憲懿甄娉玲三亞捐校樓落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