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鐸鄧文迪離婚 贍養費或少於前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梅鐸給鄧文迪的贍養費料少於他當年給前妻安娜的132億港元。

 傳媒大亨梅鐸6月申請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離婚,案件昨早在紐約州最高法院審理,兩人在庭上表示已達成離婚協議,但未有公開條款。他們在聯合聲明中表示,和解談判氣氛和睦,兩人「互相尊重」和同樣關心兩名女兒今後的生活。

 《紐約時報》前日引述知情人士指,梅鐸和鄧文迪曾簽署婚前協議和兩份婚後協議,當中概述離婚後的資產安排。該人士表示,梅鐸支付的贍養費未必會達到他當年給前妻安娜的17億美元(約132億港元)。

 二人仍要協商兩名女兒的撫養權及數間寓所的分配問題。二人2005年以4,400萬美元(約3.4億港元)購入的曼哈頓第五大道住宅,預計歸鄧文迪所有,他們亦在紐約、倫敦和北京等地擁有住宅。

 梅鐸透過家族信託持有新聞集團和21世紀霍士公司幾乎全數有投票權的股份,受益人是他的6名子女,據稱離婚協議不影響控股權及傳承安排。  ■《華爾街日報》/美聯社/路透社/《紐約時報》

相關新聞
李飛今抵港 明日百人午宴 晤各界聽民意 (圖)
各界怒斥:「提前佔中」圖要脅中央
准許利潤傳5年不變 兩電或加價 (圖)
TVB台慶收視高振士氣 (圖)
存款利率管制將適時放開 (圖)
內地勢掀環保風暴 (圖)
聯儲局新舊長老齊撐QE (圖)
駱家輝宣佈明年初離任 (圖)
上合峰會料簽歐亞運輸大通道協定 (圖)
軍方成立巡視機構 重點監督一把手
四叔再捐5萬呎地 擬建青年宿舍 (圖)
立會通過動議促增免稅額 (圖)
外交部:盼菲妥善回應港人要求 (圖)
桃色疑案 東周反控魔童誹謗 (圖)
繽紛冬日巨蒲公英做聖誕夢 (圖)
網誘懵青交私隱 呃貸黨8人被捕 (圖)
紐約豪宅「屠殺」塗鴉牆地標
梅鐸鄧文迪離婚 贍養費或少於前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