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概念股分化 滬指失2200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滬指昨圍繞2,200點上下牛皮,臨近周末,市場觀望加重,成交萎縮。圖為股民在上海一家證券營業部內關注股市行情。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裘毅 上海報道)滬深股指昨延續縮量震盪格局,滬指圍繞2,200點上下牛皮,臨近周末,市場觀望加重,成交萎縮。收盤滬指報2,196點,跌幅0.43%,成交1,024億元(人民幣,下同);深成指收報8,415點,跌幅0.67%,成交1,048億元。

周漲2.83% 已連升兩周

本周滬指漲2.83%,深指漲1.29%,連續兩周上漲。兩市昨高開後沒有延續周三探底回升的勢頭,權重股表現疲軟,滬指於2,200點附近震盪。概念股表現分化,生態農業概念股大漲,無人機概念股表現強勁,民營醫院、天津自貿概念股大幅走低。此後券商股一度拉升股指,但衝高乏力,沒有成交配合,午前維持弱勢震盪。

午後滬指持續弱勢大幅走低,一度跌近1%,領漲概念龍頭天津自貿區全線下挫,打壓市場人氣,導致題材股拖累股指下行,兩桶油護盤獨力難支,滬指下破5日線,失守2,200點。行業板塊方面,化工、航天、有色、券商等板塊漲幅靠前,傳媒、港口水運、電子信息、房地產等板塊跌幅靠前。兩市共24股漲停,1股跌停。

農藥化肥板塊現漲停潮

受利好消息刺激,化工股集體飆升,農藥化肥板塊現漲停潮。消息稱,近期各部委就農業生態環境問題和農業可持續發展模式進行了密集調研,從十八大報告和三中全會的表述看,生態農業應是重要方向之一。

分析師稱,市場仍在高位橫盤,滬指圍繞2,200點區域的平台整理已進行四天,下周一又是2,078點反彈以來的第八天,短線又將出現方向選擇。

相關新聞
被傳言狙擊 復星系急挫 郭廣昌爆粗:誓追究惡意造空集團 (圖)
蛙王反擊兼回購 股價彈8%
國債認購旺 中銀首日增逾6成 (圖)
三中利好 港股周升664點 (圖)
痦探ㄗp化 復牌升33%
禹城農商行成內地首家民銀 (圖)
財經動態:何杲獲委國泰常務總裁 (圖)
財經動態:林建名:擬力拓網購業務 (圖)
大孖沙25億入飛信達 光銀最快下月初招股 籌逾124.8億 (圖)
春泉產業最多籌17.7億
概念股分化 滬指失2200關 (圖)
英皇國際中期少賺61.6%
售電視業務 壹傳媒扭虧
數碼嘉年華低至二折 (圖)
小米夥微信賣「小米3」
財經動態:趙滬湘離職 李甄接替
調控恐加碼 珠三角新盤補貼搶推 (圖)
豐樂圍拖拉20年 長實闖關成功 (圖)
元朗豐樂圍小檔案*
琣a和生圍申請增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