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現場直擊:傷者:爆炸如世界末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頭部受傷的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監護。香港文匯報記者王宇軒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宇軒、實習記者 馬藝銘、宋昊 青島報道)「爆炸聲響起來的那一秒如同世界末日,好像整個世界都被顛覆了!」在青島醫院附屬開發區醫院,回憶起22日大爆炸時的一刻,躺在病床上的王洪波昨日下午在接受本報訪問時依然心有餘悸。

 「爆炸發生時我正在路旁人行道與朋友聊天,突然背後一聲巨響,立即就感到全身劇痛,等到我反應過來後,才發現腰部被石塊擊中。」王洪波語音顫抖地說,跟他聊天的朋友更慘,被炸掉一條小腿,「現在還不知道他是生是死。」劫後重生,王洪波對記者說,感覺能活下來真好,等傷好了會回日照老家和家人好好過個年。

肇事屋子像大災難

 87歲的薛大娘是傷者中年紀最大的一位。其兒子邢寶劍說,母親家住距事發現場約300米的北海花園6樓,爆炸衝擊波砸開的大門直接砸在她後腦上。「事後我到母親屋子裡一看,好像經歷一場大災難,全屋非常凌亂,滿地都是玻璃碎片,爆炸衝擊波將很多玻璃碎片硬生生的插嵌在木質傢具上。」

相關新聞
空軍首巡東海防空識別區 (圖)
防空識別區公告要點
軍語小辭典:防空識別區 (圖)
專家解讀:回應日本霸道 凸顯守土決心
新華社:維護主權正當之舉
美媒:中國處置海洋爭端更自信
尹卓:識別區不礙他國飛機通航 (圖)
爆炸危險未除 青島油污成災 (圖)
現場直擊:傷者:爆炸如世界末日 (圖)
陰雨籠罩黃島 暖氣電力停供 (圖)
評論:地下管線交錯誰之過? (圖)
安徽高速連環車禍 9死11車焚毀
吉林松原3次超5級地震 居民不敢返家
商業登記勢撤審批制 (圖)
新聞鏈接:順德黨政機構曾減半
改革進行時:浙舟山率先審批「單獨二胎」 (圖)
國土部研擬不動產登記條例 (圖)
趙洪祝:抓好整改需「動真碰硬」 (圖)
肩挑一個家 心中想爸媽 (圖)
中國科學家世界首次直觀「氫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