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洪祝:抓好整改需「動真碰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洪祝日前在廣東調研。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人民日報》報道,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趙洪祝日前在廣東調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一同調研。其間,趙洪祝深入基層與幹部和群眾交談,分別召開部分省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負責人和廣東省部分黨政機關及基層單位負責人座談會,了解活動開展情況,聽取各方面意見建議。他指出,抓好整改就要敢於動真碰硬。

 趙洪祝在充分肯定前段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效後指出,當前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正處在抓整改、見實效的關鍵階段,要認真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總書記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高標準、高質量,層層明確責任,級級傳導壓力,確保活動善做善成。

要求推進改革創新

 他說,要聚焦「四風」問題,敢於動真碰硬,敢於向自己開刀,抓好整改落實。要緊密聯繫實際,推進改革創新,完善制度機制,強化剛性約束,形成長效機制。

 趙洪祝又說,要始終想著群眾需要甚麼、我們能為群眾做甚麼,竭誠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讓群眾感受到真切變化,以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相關新聞
空軍首巡東海防空識別區 (圖)
防空識別區公告要點
軍語小辭典:防空識別區 (圖)
專家解讀:回應日本霸道 凸顯守土決心
新華社:維護主權正當之舉
美媒:中國處置海洋爭端更自信
尹卓:識別區不礙他國飛機通航 (圖)
爆炸危險未除 青島油污成災 (圖)
現場直擊:傷者:爆炸如世界末日 (圖)
陰雨籠罩黃島 暖氣電力停供 (圖)
評論:地下管線交錯誰之過? (圖)
安徽高速連環車禍 9死11車焚毀
吉林松原3次超5級地震 居民不敢返家
商業登記勢撤審批制 (圖)
新聞鏈接:順德黨政機構曾減半
改革進行時:浙舟山率先審批「單獨二胎」 (圖)
國土部研擬不動產登記條例 (圖)
趙洪祝:抓好整改需「動真碰硬」 (圖)
肩挑一個家 心中想爸媽 (圖)
中國科學家世界首次直觀「氫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