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樹根澄清無爆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前日在接受now電視台直播節目,討論有示威者向政府官員投擲雞蛋雜物事件後,網上有短片流出,稱他在節目中疑似「講粗口」。鍾樹根昨日發表聲明,譴責別有用心人士刻意製作抹黑短片歪曲事實,再經別有用心的網站未經求證下作大幅報道,企圖以假亂真。他會對抹黑行為保留追究權利。

 鍾樹根昨日在聲明中強調,自己在節目中只是重複說「肯『肯』定有問題」,絕對沒有說過任何粗口字眼,而now電視台在最初播出的原裝版本中,清楚顯示他沒有使用粗口語言,惟中午過後,卻突然在該句說話中加入「嘟」音,誤導觀眾以為他真的有講粗口。他要求now新聞台恢復播出沒有加入「嘟」音的原裝版本節目,讓觀眾自行判斷,以正視聽。

相關新聞
來論:必須依法追究黃毓民的恐嚇罪行 (2013-12-11)
民記設政改專組 全港18區辦座談 (2013-12-11) (圖)
工聯研政改 兩階段諮詢40萬會員 (2013-12-11) (圖)
「用公仔做武器」 玩具界責教壞細路 (2013-12-11) (圖)
港大民調:特首民望微升 (2013-12-11)
鍾樹根澄清無爆粗 (2013-12-11)
廿四味:下流墮落的「布偶狼」炒作 (2013-12-11)
反對派否定中央官員政改言論是挑釁「一國」行徑 (2013-12-10) (圖)
梁振英:抓內地金融機遇 港添動力紓民困 (2013-12-10) (圖)
不因擲蛋搗亂放棄與民溝通 (2013-12-10) (圖)
廿四味:對付豺狼只有用獵槍 (2013-12-10)
每周輿論動向:輿論呼籲各界迎接「普選大直路」 「公民提名」違基本法脫離現實 (2013-12-09)
胡漢清:提委會可討論 應「先袋普選落袋」 (2013-12-09) (圖)
建港者營:陳勇獻策推內地社工發展 (2013-12-09)
陳曼琪倡報名宣誓擁護基本法 (2013-12-09)
抗日追思 (2013-12-09) (圖)
廿四味:「暴民政治」是民主大敵 (2013-12-09)
避免走彎路 普選才能進入「大直路」 (2013-12-06) (圖)
反對派引特權法又輸 立會再否決召魔童 (2013-12-06) (圖)
CY宴金發局 讚報告有建設性 (2013-1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