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下流墮落的「布偶狼」炒作


高天問

 《蘋果日報》昨日頭條新聞「一掟爆紅 全城熱搶路姆西」是一個典型的偽造新聞。《蘋果日報》說,一款名為路姆西的布狼公仔,因為上周六遭社民連成員擲向特首梁振英,寓意要他下台,加上一度誤傳路姆西被下架,令這公仔「一掟成名」,導致全民狂掃。出面宣傳的是李柱銘和陳淑莊,說他們大手購入,然後在網上炒賣,價格由幾十元炒高到了六八九港元云云。路姆西,其實是廣東最粗俗的粗口「老母×」的諧音,充分暴露反對派的下流無恥,以及偽造新聞報道的墮落。

 究竟反對派又搞什麼花樣?原來,李柱銘、陳淑莊和社民連是勾結一起的,激進反對派政黨負責把路姆西擲向梁振英,另一夥人又掟雞蛋;接著黃毓民在立法會辱罵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並發出「掟汽油彈」的恐嚇。反對派的算盤,是要在元旦舉行反對政改諮詢遊行,並以路姆西作為示威道具。全城搶購路姆西,不過是《蘋果日報》和反對派幕後黑手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

 黃毓民的「掟汽油彈論」引起全香港市民的強烈譴責,勢頭不對,反對派立即轉移視線,假裝他們是「和平的」,僅僅是高舉布偶狼而己,「絕對不會掟汽油彈」。黃毓民更進行狡辯,說香港所有傳媒都歪曲了他的言論,其言論只是提示官員民情已經升級,這是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的「溫馨提示」,並非自己會投擲汽油彈,又指不會收回有關言論云云。

 面對七百萬人,公然撒謊,顛倒黑白,說明了黃毓民的狡猾和無恥。筆者昨日談到了聊齋裡面豺狼的故事,裡面有關豺狼狡猾的描寫,入木三分,描寫到了豺狼向人作出進攻,是群體運作的,互相配合,屠戶為了進行躲避狼的前後夾攻,選擇了背著一堆柴地形,掩護自己,有一隻狼為了分散屠戶的注意力,在他前面扮作了打瞌睡,好像睡著的樣子,另一隻狼則鑽入了他身後的一個柴堆裡,準備在聲東擊西之下,從後面撲出來攻擊屠戶,險惡毒辣得很。

 香港市民清楚看到反對派兵分多路攻擊特區政府的政改諮詢,看到他們的分工合作,看到他們的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看到他們的毒辣狡猾,更應該懂得,我們面對著的是一群非常狡猾的豺狼,而不是布玩偶。如果對他們有任何仁慈的心,聽信了他們的大話或者假新聞,就是對七百萬人的殘忍。

相關新聞
來論:必須依法追究黃毓民的恐嚇罪行 (2013-12-11)
民記設政改專組 全港18區辦座談 (2013-12-11) (圖)
工聯研政改 兩階段諮詢40萬會員 (2013-12-11) (圖)
「用公仔做武器」 玩具界責教壞細路 (2013-12-11) (圖)
港大民調:特首民望微升 (2013-12-11)
鍾樹根澄清無爆粗 (2013-12-11)
廿四味:下流墮落的「布偶狼」炒作 (2013-12-11)
反對派否定中央官員政改言論是挑釁「一國」行徑 (2013-12-10) (圖)
梁振英:抓內地金融機遇 港添動力紓民困 (2013-12-10) (圖)
不因擲蛋搗亂放棄與民溝通 (2013-12-10) (圖)
廿四味:對付豺狼只有用獵槍 (2013-12-10)
每周輿論動向:輿論呼籲各界迎接「普選大直路」 「公民提名」違基本法脫離現實 (2013-12-09)
胡漢清:提委會可討論 應「先袋普選落袋」 (2013-12-09) (圖)
建港者營:陳勇獻策推內地社工發展 (2013-12-09)
陳曼琪倡報名宣誓擁護基本法 (2013-12-09)
抗日追思 (2013-12-09) (圖)
廿四味:「暴民政治」是民主大敵 (2013-12-09)
避免走彎路 普選才能進入「大直路」 (2013-12-06) (圖)
反對派引特權法又輸 立會再否決召魔童 (2013-12-06) (圖)
CY宴金發局 讚報告有建設性 (2013-1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