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島總會理事會就職晚宴


放大圖片

■賓主共同祝酒。 解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青島總會5日假銅鑼灣世貿38樓隆重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晚宴。

陳茂波穆晨紅等主禮

宴會上,邀得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聯辦社團聯絡部處長穆晨紅,該會名譽會長蔣震、霍震霆、呂明華、張鎮安、韋基舜,以及港區人大代表劉健儀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德馬投資有限公司主席劉樹森榮膺新一屆會長。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揭幕,劉樹森與主禮嘉賓共同頒發委任狀予新一屆理事會成員,氣氛溫馨。

尹德勝盼加強凝聚力

該會創會會長兼永遠名譽會長尹德勝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該會首屆理事會為促進青島與香港兩地交流,團結同鄉,舉辦多次會員聚會,增進會員聯繫和友誼。他希望透過舉辦不同活動,為會員拓寬視野,加強凝聚力。

劉樹森榮膺新屆會長

劉樹森致辭表示,作為香港青島總會新一任會長,必從自身做起,說到做到,擔起重任,不負各位期望。他滿懷信心地表示,憑20多年來的參政議政工作經驗,帶領全體會員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等方面發揮應有作用。

呂明華見證總會壯大

呂明華致辭時笑言,他在青島總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時,也是擔任主禮嘉賓。這兩年間,見證青島總會不斷成長壯大。他表示,青島總會致力促進青島與香港在文化、教育、經濟、民生等領域的和諧發展,希望總會今後繼續努力,為兩地溝通融和發光發熱。

出席嘉賓還有名譽會長楊志遠、王殿傑;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處長黃鑫;華青公司總經理張連慶;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朱銘泉;及香港冀魯旅港同鄉會會長唐雲龍等。

相關新聞
港龍會迎省委統戰部部長趙敏 (圖)
供港雞倡驗血清 (圖)
病毒街市囤百雞常過夜 (圖)
印傭仍嚴重 老翁穩定
「牛肉乾」擬貴一倍遏亂泊車 (圖)
流動「吹波波」車今起試用 (圖)
「狂的」D百公里 10警車追截 (圖)
追車警:佢手車唔差 (圖)
「瘋狂的士」逃捕事件簿
科學去污減廢系列之固體廢物篇 (圖)
施煉金術 點淤成廈 (圖)
集思廣益:跨學科「腦震盪」 誕新概念
棄廢變寶:「都市採礦」潛力大 能源產業料適用 (圖)
天然除害:西瓜皮吸重金屬勝活性炭
鐵柱成針: 垃圾種類多 「尋寶」路漫漫 (圖)
中總「企業家論壇」談創新 (圖)
青島總會理事會就職晚宴 (圖)
中華國術香港總會成立 (圖)
日領館賀天皇壽辰 外交部公署未派員出席
港龍會迎省委統戰部部長趙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