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都教授旋風」殺到 金秀賢落實4月會港迷


放大圖片

■金秀賢笑言希望香港粉絲不會覺得他來得太遲。

韓國型男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急升,前日他已經在首爾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打響頭炮,金秀賢將繼續馬不停蹄到亞洲各地與粉絲見面。雖然金秀賢並沒有安排在香港辦粉絲見面會,但一眾港迷不用失望,因為「都教授旋風」即將橫掃香港,他已落實出席護膚品牌的發佈會,分享其保持青靚白淨的心得,今次金秀賢是《來》劇熱潮後首次訪港,屆時肯定又再逼爆機場與活動場地。

金秀賢的粉絲見面會巡迴多地,獨欠粉絲重鎮之一的香港,令香港粉絲極度失望,不過在發佈會後已決定會安排粉絲見面環節以滿足粉絲!對於《來》劇熱爆後首度來港,金秀賢難掩興奮,他說:「我工作繁忙,但仍然很想抽空與香港粉絲接觸,早前知道巡迴見面會沒有香港站時感到可惜,不好意思讓粉絲失望,幸好4月23日終於有機會到香港,希望香港粉絲不會覺得我來得太遲。」金秀賢希望屆時可趁機遊覽香港,品嚐地道美食。

另外,李敏鎬近日經常與金秀賢作比較,近日李敏鎬又稍勝一仗,在某內地網站的「韓劇男神選舉」中得51萬764票(37%)的支持率,勇奪第一。 ■文:Bosco

相關新聞
「西九大戲棚新星展演」頒獎 鼓勵新星追求演藝交流 傳承粵劇 (圖)
天馬菁莪的《新白龍關》 (圖)
戲曲視窗:此情可待成追憶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KB48畢業後首訪港 板野友美願與溫柔港男拍拖 (圖)
基斯派恩醉駕被釘牌 (圖)
「都教授旋風」殺到 金秀賢落實4月會港迷 (圖)
《挪亞:滅世啟示》末日奇景直撲觀眾 (圖)
AKIRA@EXILE 拉演員除衫谷收視
4minute新歌MV被轟
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饒舌表演炒熱亞博 (圖)
娛聞雜碎 (圖)
《KANO》人氣勁奪「觀眾獎」 劉嘉玲大阪電影節封后 (圖)
拍戲若遇上「高人」 李心潔戥攝影師頭痕 (圖)
久違數十載 伍衛國再演舞台劇 (圖)
吳彥祖香煙熏眼自虐入戲 (圖)
法拉離開TVB似重投社會 (圖)
森森斑斑任「澳門影協」名譽會長 (圖)
柳妍熙5月舉行個人音樂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