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柳妍熙5月舉行個人音樂會


放大圖片

■柳妍熙得到大批粉絲打氣,非常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 女歌手柳妍熙(Shay)日前首度參加假九龍灣展貿舉行的《Live Tube新人音樂會》,得到大批忠實粉絲撐場,為她打氣,她開心說:「演出前的確好緊張,但上到台後,看到台下的粉絲又舉牌又吶喊,才放鬆下來,立即安心演唱,好多謝他們。」完騷後,粉絲們更跑到場館內的停車場守候她,一向痛錫粉絲的Shay為答謝大家,特登逐一拍攝單人合照,逗得粉絲們起哄大叫。

音樂會上,Shay與一眾新人同場演出,大班年青人一見如故,十分投緣,在後台等候出場時,不停互玩自拍,相當融洽。她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類新人音樂會,好讓新人有演出及練習機會,她並透露首張個人EP專輯已決定於下月推出,唱片公司並將於5月31日為她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地點同樣在九展舉行,她興奮說:「剛巧新人騷與我的個人音樂會在同一地點舉行,乘機踩台及熟習台上環境。」

相關新聞
「西九大戲棚新星展演」頒獎 鼓勵新星追求演藝交流 傳承粵劇 (圖)
天馬菁莪的《新白龍關》 (圖)
戲曲視窗:此情可待成追憶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KB48畢業後首訪港 板野友美願與溫柔港男拍拖 (圖)
基斯派恩醉駕被釘牌 (圖)
「都教授旋風」殺到 金秀賢落實4月會港迷 (圖)
《挪亞:滅世啟示》末日奇景直撲觀眾 (圖)
AKIRA@EXILE 拉演員除衫谷收視
4minute新歌MV被轟
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饒舌表演炒熱亞博 (圖)
娛聞雜碎 (圖)
《KANO》人氣勁奪「觀眾獎」 劉嘉玲大阪電影節封后 (圖)
拍戲若遇上「高人」 李心潔戥攝影師頭痕 (圖)
久違數十載 伍衛國再演舞台劇 (圖)
吳彥祖香煙熏眼自虐入戲 (圖)
法拉離開TVB似重投社會 (圖)
森森斑斑任「澳門影協」名譽會長 (圖)
柳妍熙5月舉行個人音樂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