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彥祖香煙熏眼自虐入戲


放大圖片

■吳彥祖一場落水戲讓女觀眾大飽眼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在電影《魔警》開拍前,男主角吳彥祖(Daniel)已被導演林超賢下令要減30磅,Daniel笑言:「其實我可以做瘦身品牌代言人,不過最重要是忍到口,特別是戒糖和澱粉質。平時最愛吃的壽司和火鍋,足足有三個星期都沒碰過,還要一星期跑三次10公里!」林超賢亦非常識做,特別安排一場泳池戲份給Daniel,讓他可以名正言順大騷肌肉,展現瘦身成果。Daniel自己也很滿意,直言:「18歲後從未試過那麼年輕,39歲還可以有腹肌,十分難得!其實這樣一下子暴瘦,對身體健康不太好,拍攝時精神也很憔悴,但導演說這樣很入戲!」

女主角思漩亦對Daniel的認真推崇備至,因她曾見識Daniel「特別的入戲技巧」,她透露:「拍到後來,劇情已講到Daniel情緒失控,快要成魔了,他就問道具組要一個很大的煙筒,裡面都是香燭,每次導演叫action前,他都把眼睛熏得通紅,淚水快湧出來了,便衝過去埋位拍!」拍完一場後,Daniel休息一下後,就拿起煙筒再熏過,然後再拍下一場。Daniel直言煙熏眼其實是自己想出來的,因為雙眼的紅根不可能用化妝做到。

相關新聞
「西九大戲棚新星展演」頒獎 鼓勵新星追求演藝交流 傳承粵劇 (圖)
天馬菁莪的《新白龍關》 (圖)
戲曲視窗:此情可待成追憶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KB48畢業後首訪港 板野友美願與溫柔港男拍拖 (圖)
基斯派恩醉駕被釘牌 (圖)
「都教授旋風」殺到 金秀賢落實4月會港迷 (圖)
《挪亞:滅世啟示》末日奇景直撲觀眾 (圖)
AKIRA@EXILE 拉演員除衫谷收視
4minute新歌MV被轟
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饒舌表演炒熱亞博 (圖)
娛聞雜碎 (圖)
《KANO》人氣勁奪「觀眾獎」 劉嘉玲大阪電影節封后 (圖)
拍戲若遇上「高人」 李心潔戥攝影師頭痕 (圖)
久違數十載 伍衛國再演舞台劇 (圖)
吳彥祖香煙熏眼自虐入戲 (圖)
法拉離開TVB似重投社會 (圖)
森森斑斑任「澳門影協」名譽會長 (圖)
柳妍熙5月舉行個人音樂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