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挪亞:滅世啟示》末日奇景直撲觀眾


放大圖片

■《挪亞:滅世啟示》劇照。

滅世神話電影《挪亞:滅世啟示》(Noah)即將在港上映,《挪》片由導演戴倫艾朗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 打造,加上兩大金像影帝羅素高爾 (Russell Crowe)、安東尼鶴健士 (Anthony Hopkins)「方舟」之上正邪對決,肯定相當有火花,《哈利波特》女星愛瑪華生、《有你終生美麗》金像女配角珍妮花康納莉亦有參演其中。《挪》片特技更是焦點所在,最逼真的末日奇景、驚天大戰、神蹟場面簡直直撲觀眾!

《挪》片講述蠻荒大地上,人類造孽惡貫滿盈。造物主決心以一場無盡豪雨,讓一切罪惡及人類從此淹沒;唯有受命於天的挪亞 (羅素高爾 飾) 才可獨善其身 ,有資格帶領家人和生靈萬物逃過一場浩劫;為人類、地球上不同物種挽留最後血脈。造物主暗中遣派巨靈石獸守護挪亞一家。正當爭分奪秒打造方舟求生之際,挪亞兒子Shem(德格拉斯保夫 飾) 和Ham (盧根利文 飾) 卻同為戀上養女Ila (愛瑪屈臣 飾) 而兄弟反目。Ham為此不惜陰謀勾結挪亞家族的世仇Akkad。大限將至,為爭奪方舟和逃出生天的唯一機會,Akkad、Ham和冥頑不靈的罪人向挪亞發動洪荒滅世前的正邪最後激戰! ■文:Bosco

印花

洲立電影現送出《挪亞:滅世啟示》優先場戲飛3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挪亞:滅世啟示》優先場戲飛」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日期:3月26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9時30分

地點:MCL康怡戲院

版本 : 3D (請自備RealD 3D 眼鏡)

相關新聞
「西九大戲棚新星展演」頒獎 鼓勵新星追求演藝交流 傳承粵劇 (圖)
天馬菁莪的《新白龍關》 (圖)
戲曲視窗:此情可待成追憶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AKB48畢業後首訪港 板野友美願與溫柔港男拍拖 (圖)
基斯派恩醉駕被釘牌 (圖)
「都教授旋風」殺到 金秀賢落實4月會港迷 (圖)
《挪亞:滅世啟示》末日奇景直撲觀眾 (圖)
AKIRA@EXILE 拉演員除衫谷收視
4minute新歌MV被轟
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饒舌表演炒熱亞博 (圖)
娛聞雜碎 (圖)
《KANO》人氣勁奪「觀眾獎」 劉嘉玲大阪電影節封后 (圖)
拍戲若遇上「高人」 李心潔戥攝影師頭痕 (圖)
久違數十載 伍衛國再演舞台劇 (圖)
吳彥祖香煙熏眼自虐入戲 (圖)
法拉離開TVB似重投社會 (圖)
森森斑斑任「澳門影協」名譽會長 (圖)
柳妍熙5月舉行個人音樂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