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卓立小賭怡情


放大圖片

■洪卓立(左)及羅力威均表示小賭可以怡情。

香港文匯報訊 洪卓立、羅力威、連詩雅和Dear Jane昨日以平和校園巡迴大使身份,出席以「反沉迷賭博」為題的平和校園2014啟動禮。洪卓立、羅力威不約而同也稱愈大愈多機會賭錢,幸好大家都沒有賭癮,洪卓立笑說:「我爸爸好擔心我,入行之後叫我唔好賭,怕誤中天仙局賭埋副身家,但我最多輸過4位數字,好有自制能力,只係小賭怡情。」羅力威亦僅是過時過節才會跟朋友玩兩手,問到他用錢會否要向緋聞女友雨僑報告?他頓時避談;相反已公開戀情的洪卓立就笑言很怕女友囉唆,試過買了一架價值五位數字的單車,即被對方說他亂花錢,結果要多買一架給對方才沒作聲。至於連詩雅自言向來沒橫財命,最多也是過年才賭錢,但今年新年卻難得有斬獲:「我其實好驚人鍾意賭錢,(以前有無懶賭男友?)從來都無,希望將來鴷蝑囍n有。」連詩雅坦言不相信這世界有不勞而獲,故做人還是腳踏實地較好。

相關新聞
美食當前「都教授」變「為食貓」 金秀賢抵台機場起騷動 (圖)
無迅]聯歡宴慰勞員工 譚炳文配音近60年不言休 (圖)
洪卓立小賭怡情 (圖)
蘇永康感謝輝哥雪中送炭 (圖)
雨僑愛心晚餐唔預男友 (圖)
Mr.攻台灣 校長勸先練好普通話 (圖)
與家輝演情侶有親熱戲 Sammi稱老公安仔好支持 (圖)
馬浚偉帶病赴美開騷 (圖)
蔡卓妍憶病逝愛犬泣不成聲 (圖)
《商戰》黎耀祥似演李澤楷 (圖)
蔡少芬 鍾漢良獲「英藝獎」 (圖)
吳卓羲硬銷《叛逃》 (圖)
史嘉莉拋胸 藍毯做女神 (圖)
沖繩電影節 蘆田手舞足蹈
金泰希啜奶茶萌爆
成龍非洲耕田行善 (圖)
雷神妻入院臨盆在即 (圖)
《大長今2》10月播 (圖)
安倍破例演綜藝騷
娜姐露「海膽」嚇親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