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家輝演情侶有親熱戲 Sammi稱老公安仔好支持


放大圖片

■卓韻芝導演的電影《失戀急讓》拍煞科戲,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及歐豪齊開香檳慶祝。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家輝、鄭秀文(Sammi)、楊穎(Angelababy)及歐豪前晚在何文田拍攝卓韻芝執導的電影《失戀急讓》煞科戲,吸引不少街坊圍觀。當晚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全體工作人員拍手歡呼,導演更與一眾演員互相擁抱,之後又開香檳慶祝。

張家輝、Sammi及Baby均齊聲表示不捨,因拍得很開心。Sammi表示電影煞科既鬆一口氣又有點不捨。家輝指雖然通告很密,拍得很辛苦,但劇本好所以拍得很開心,所以轉眼拍完三十多組戲也有點不習慣及不捨。至於Baby就剛好相反,覺得很輕鬆,她說:「我好輕鬆,拍呢部戲同咁好玩的人一齊,好似玩咁,成日講黚漲n開心。」飾演Baby爸爸的家輝聞言即擺出老竇款說:「我唔係同你講笑謘C」Baby即一臉尷尬回應:「我知,我好認真謘C」Baby又指家輝在戲中好惡,日日要打死她般,戲外就不是。

Sammi覺得Baby很豪邁

戲中Sammi與家輝由歡喜冤家變成一對,更成了Baby的繼母。Sammi又透露與家輝會有親熱戲,問到老公許志安是否知道?家輝即代Sammi回答:「工作事,屋企人好支持。」Sammi亦笑道:「好支持,同埋勁些,犀利些,無問題,無問題,無問題。」Baby笑指都想睇二人拍親熱戲,又反問Sammi拍的時候可有笑出來。Sammi就笑謂拍得好滋味,滋味在心頭,又指一望見家輝就會忍不到笑。家輝就爆Sammi有次成個龍婆樣望住他,嚇到他連對白也忘記了。家輝表示首次與Baby合作,覺得大家很夾,更估不到戲中的Baby才是真正的她:「Baby平時金絲雀咁, 頭鬈髮,眼睫毛幾尺長咁。」Sammi即對號入座:「你係咪話緊我呀? 」她又指覺得Baby很豪邁。

Baby不介意與男友合作

Baby自言是甩毛的金絲雀,被問到男友黃曉明被爆送三手林寶堅尼跑車給她做生日禮物?她說:「我唔知道邊個係(上一手) ,其實我唔介意,有車韌N開心,呢個係心意,同係咩都開心,(可有飪L? ) 飪L啦。」另外,有傳她會與曉明情侶檔接拍電影《封神榜》?Baby坦承有此事:「現在咩都未知,不過應承了會幫手。」

相關新聞
美食當前「都教授」變「為食貓」 金秀賢抵台機場起騷動 (圖)
無迅]聯歡宴慰勞員工 譚炳文配音近60年不言休 (圖)
洪卓立小賭怡情 (圖)
蘇永康感謝輝哥雪中送炭 (圖)
雨僑愛心晚餐唔預男友 (圖)
Mr.攻台灣 校長勸先練好普通話 (圖)
與家輝演情侶有親熱戲 Sammi稱老公安仔好支持 (圖)
馬浚偉帶病赴美開騷 (圖)
蔡卓妍憶病逝愛犬泣不成聲 (圖)
《商戰》黎耀祥似演李澤楷 (圖)
蔡少芬 鍾漢良獲「英藝獎」 (圖)
吳卓羲硬銷《叛逃》 (圖)
史嘉莉拋胸 藍毯做女神 (圖)
沖繩電影節 蘆田手舞足蹈
金泰希啜奶茶萌爆
成龍非洲耕田行善 (圖)
雷神妻入院臨盆在即 (圖)
《大長今2》10月播 (圖)
安倍破例演綜藝騷
娜姐露「海膽」嚇親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