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田h4車立用不足1年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廣盛)提高公屋供應的另一個方法就是重建舊屋h,不過審計報告發現房署內部欠溝通和協調,在臨近重建的屋h進行改善工程,浪費資源。報告又認為,房署的全面結構勘察計劃進度緩慢,建議署方應審慎評估全面結構勘察計劃所需的資源及加強房屋署的內部協調。

房署欠溝通 浪費資源

審計報告指,白田h早在 2009年已開始考慮重建,但一年後房署仍然批出3,000多萬元,在第2座及12 座加裝4部升降機,2012 年7月安裝好,但一年不夠,兩座樓有94%居民已經搬走,時至今天更加人去樓空,審計署批評房署內部欠缺協調、浪費資源。

審計署建議房署應採取措施加強房屋署的內部協調,以免高樓齡公共屋h在完成主要改善工程後不久便要重建,造成資源浪費,以及加快詳細評估所有已完成全面結構勘察的高樓齡公共屋h的重建潛力,以便日後為公共屋h進行重建規劃,以及審慎檢討各項重建計劃,並要充分考慮優化重建政策有關盡量增加重建單位數目的要求。

房屋署署長整體上同意審計署的建議。他表示,署方已加強內部協調,負責處理高樓齡屋h各項保養和改善工程的人員,會不時獲通知有關屋h的重建計劃,使規劃更為妥善。

相關新聞
林鄭:拉布「變本加厲」禍港 (圖)
建制派議員全體促請速「剪布」 (圖)
財爺回應「減糖」:恪守量入為出
臨時撥款僅夠撐至下月
特寫:長毛「跳樑」掟溪錢 財爺回敬「行開啦」 (圖)
《2014年撥款條例草案》二讀投票結果
10年公屋目標 欠地38公頃 (圖)
石硤尾h已拆13年 至今未重建 (圖)
69間高官吉屋 養蚊17年
白田h4車立用不足1年大
懲教署招聘需時2年
社企計劃審批慢成效低
文件遺漏 八號幹線超支4億 (圖)
「盛事」賬目亂 吸客創職成效不佳
龍獅節定位:促旅遊非創就業
入口車新扮舊逃稅220萬 警察搜2車行拘5人 (圖)
大招牌「吊吊揈」 (圖)
私家車首登記稅率
特寫:虛報失原廠首年免費保養
《壹週》屈「放生」馬惜珍 律政司斥失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