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放大圖片

■抽中簽名海報的芷珊(中)與叻哥及秀姑等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在台上抽中金秀賢簽名海報的黎芷珊,事後興奮地表示完全想不到會被抽中。隨後,芷珊更如願在後台和金秀賢合照,認真幸運!芷珊說:「我真係好開心,估唔到!今次可以近距離見到佢已經好興奮,自從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我翻看了佢以前所有作品,佢真好Cute、好可愛。我唔堐掖ㄕb煲劇,你問我佢劇中角色,我一定識答,可稱為韓劇圖書館。(點處理張海報?)我諗住放在枕頭隔離,每朝起身錫一啖!」

陳百祥(叻哥)與黃杏秀拍拖到場,可惜他們在活動結束後才到達現場,和金秀賢緣慳一面。叻哥坦言前來是支持郭生(郭少明),更表示今次是來賠罪,因為贏了馬沒同他講。問到叻哥見唔到金秀賢會否可惜?他說:「沒所謂,(有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天上星星就有,我都唔煲劇。只看馬同足球,現在好期待世界盃開鑼。以前亞洲地區煲我們香港的劇,現在是一個循環,風水輪流轉。人家政府好支持,細細過已經接受訓練。不過韓國藝人壓力大,成功不是僥倖,不成功就自殺。香港藝人豁達,好似譚小環般,唔做藝人咪去賣魚旦,很開心亞洲崛起。 」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