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加國麻煩男歌手Justin Bieber近日與母親同遊日本,不過無知的他竟走入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並把照片分享到網上,一眾中韓網民看見後自然難掩怒氣,狠批小Justin!

日本有百多名國會議員及內閣官員參拜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首相安倍晉三獻上祭品,惹起中韓怒火。身在日本的小Justin似乎未識死,昨日竟在網上上傳一張他參觀靖國神社的照片,並留言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多謝你的祝福)。」雖然小Justin隨後已把照片刪除,不過一眾網民早已把照片存檔及轉載,中韓網民一致鬧爆小Justin,更有人揚言要把他踢出亞洲!

小Justin在眾怒之下出來解釋,表示他其實誤會了靖國神社只是一般祈福的地方,對曾經被自己冒犯過的人深感謙意。另外,東洋女歌手MACO前日在環球唱片的日本總部巧遇Justin Bieber,並在事後公開二人合照。 ■文:Bosco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