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放大圖片

■周冬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高曉松、周冬雨赴廣州宣傳電影,今次的周冬雨一反之前的淑女範,現場放開嗓子和粉絲互動起來。面對現場70後的「大叔」粉絲,周冬雨「冬哥」盡顯本色。

一句「Hi,大叔」就開啟了她「人來瘋」的漢子本色。在接下來的兩輪粉絲互動遊戲中,周冬雨更是大聲兩次點名自己的助手上台,整蠱她們。看她們「喝奶奶」、「搞怪學士服造型」,都讓周冬雨玩性大開,似乎把工作當遊戲是她開心面對工作的最好方式。對於園內的垂直過山車,周冬雨直呼這是自己見過的最高過山車,一旁的高曉松打岔說:「你在做廣告植入了,該不會私底下收錢了吧。」

現場,周冬雨回憶起拍片的難忘時刻,一開始含蓄地表示最難忘的還是醉酒的那場戲,自己喝了兩罐啤酒,但話音還沒落就被一旁的高曉松點破,不是6罐啤酒嗎?周冬雨撒嬌起來說:「本來想裝得含蓄點, 6罐啤酒下肚之後,原本那場戲台詞超多不好記,一醉酒後來看回放,台詞說的好順,我還給自己加了戲。」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