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放大圖片

■單紫寧(右)與嘉賓李國祥到錄音室進行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將於下月2、3日舉行演唱會的單紫寧,昨日她與嘉賓李國祥到錄音室進行綵排,二人排練經典黃梅調曲《游龍戲鳳》,擅唱流行曲的李國祥大嘆不容易,單紫寧就表示已邀請鄧麗君哥哥到時入場欣賞,也會預留座位給已故的偶像鄧麗君。單紫寧透露演唱會曲目全是鄧麗君的作品,或是她曾演繹過別人的作品,像昨日她與李國祥綵排的《游龍戲鳳》,當年鄧麗君曾與徐小鳳合唱過。單紫寧開心地表示門票已售出近九成,也有善長人翁捐款購票給長者入場。現積極排練的她表示為今次演唱會已籌備一年,當中遇到不少困難,她笑道:「自己不算是一個堅強的人,好容易氣餒,幸得觀眾一直的支持。」她表示已邀請鄧麗君哥哥來欣賞,也會在前排留座給鄧麗君。

近年多在內地工作的李國祥,坦言首次接觸黃梅調,他說:「我怕自己唱到像流行曲,我有聽過原裝的,但太勁,自己盡量唱得自然。」李國祥又透露自己剛考獲催眠師牌,與老師在佐敦開診所應診,問到有沒圈中人找他,他說:「有3位歌手找我,是誰就不方便講,主要幫人舒緩緊張和壓力,可以幫助處理自己的情緒。」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