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放大圖片

■右起;羅霖與細仔跟莎莎高層、傅明憲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都教授」襲港,多位城中名人也慕名前來一睹金秀賢風采,當中不乏媽媽級名人,如羅霖、歐陽妙芝及賭王四太梁安琪等。

羅霖帶同細仔劉子晉到場。被問到是否金秀賢的粉絲時,羅霖卻直言自己不是太喜歡金秀賢,只是細仔喜歡,她笑說:「可能仔仔睇劇時見到佢(金秀賢)演外星人,有超能力,好似蜘蛛俠咁,當佢係英雄。」羅霖更表示髮型師本想幫兒子剪齊蔭頭,可是他接受不到,只肯選套黑色裝扮都教授,亦為她選白色低胸裙,作黑白母子Look示人。問她可會盡量爭取讓兒子與「教授」合照?她無奈道:「今日保安好嚴呀,咁耐冇試過咁嚴,應該好大牌,希望可以。」

子晉年紀小小就非常有風範,問她可會讓兒子做童星?羅霖坦言不會刻意,她亦不想,並認為在娛樂圈成名講求運氣,不是單靠靚樣或演技。又談到羅霖有份主演的《愛.尋.迷》,兩星期票房僅收50萬,羅霖坦言「一開始已經覺得死梗」,她表示一般港產片都約有30間院線上映,但今次只有11間。問她可怕因而被封「票房毒藥」?她自言不怕:「又唔係我擔正,票房毒藥唔係幾部夾埋先係咩?」

黃芷晴爆母養病煲《星》劇

歐陽妙芝也被「都教授」俘虜,讚他能讓女士有蜜運及回春感覺。不過她表示現實中沒有如此完美的男人,所以不會拿老公來比較。而她更自爆知道能見「都教授」,前幾晚已失眠,並緊張爆瘡。

梁安琪姍姍來遲,問她有否跟金秀賢合照?她即嘆道:「我遲魖荂A真係好可惜好可惜。」

此外,黃日華女兒黃芷晴也有出席發布會,現場更和金秀賢紙板公仔合影,又自爆母親梁潔華在養病期間與她一齊煲《星》劇,二人因此成為粉絲。至於黃美棋則非常誠實的坦言未有時間看畢《星》劇,主要是來看看金秀賢的魅力,並直認自己向來鍾情單眼皮男生。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