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放大圖片

■桂莉芙白德露離婚後首度來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 ) 前日專程來港,展開兩日的美食文化交流之旅,昨午更特設私人午宴,她親自設計餐單跟城中名人共聚,隨後大會安排桂莉芙的廚藝著作簽名會,晚上以榮譽嘉賓身份出席名流晚宴,品嚐由置地廣場多位米芝蓮星級名廚匠心烹調的佳餚,不過離婚後首度來港的桂莉芙並沒有公開會晤傳媒接受訪問,未知是否避談離婚一事。

出席昨日午宴名人有鄧永鏘女兒鄧愛嘉,林建名女兒林煒珽、潘迪生女兒潘楚穎、鄧達智(William)、榮文蔚、陳柏熹等。據知桂莉芙前晚相約鄧永鏘敘舊,鄧愛嘉說:「我忙茪膝q業務,故沒有出席,也不是經常見到桂莉芙,父親就見得多,通常在派對上見到對方,沒有正式交流,感覺她很友善,也有看過對方的cook book,very good,會從中偷師,我自己都懂得烹飪,今次很期待品嚐對方設計的菜單。」鄧愛嘉看過對方演出的電影,大讚說:「She's very pretty,但沒有留意對方離婚消息,只是跟朋友傾偈時知道,(八卦問她?) 視乎情況啦,但一定會請教對方湊仔心得,鄧愛嘉不少朋友有了小朋友,他們都說生前可以準備,但真正去做便是另一回事,要實習過先知,(計劃明年生B? ) 羊仔? 唔知呀,(隨時有心理準備? ) 視乎很多因素而定,不過一定會給爸爸湊,他應該喜歡小朋友,但小朋友可能怕了他,因他大聲得滯。」

潘楚穎望能「集郵」

潘楚穎出席午宴前,仍未有機會一睹桂莉芙風采,所以有機會的話便會「集郵」合照兼索取簽名,笑言要做超級粉絲。潘楚穎謂:「讀大學時,已經看過對方演出電影,至今仍印象尤深。」笑問她是否「空肚」來試菜,她笑說:「咁又唔會特登空肚,我胃口大一定吃得下,不過自己對烹飪則一竅不通。(學定入廚做個好太太? ) good point,明天開始看對方的書來學。」

鄧達智病後清減不少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患上乙結腸癌第二期,上月中接受手術後昨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清減了的他精神不錯,他透露身體已好好多,但很易疲累,所以每日保持散步一至二小時,本來要開始吃標靶藥治療,因怕有副作用,便想過埋20號生日先,生日去了多個派對,也不怎樣吃東西,但出去兜個圈返來便很累。鄧達智表示因癌細胞沒有擴散,毋須接受療程,不過要服食標靶藥較安全,為期半年,其間要驗白血球會否過低。鄧達智考慮到身體狀況,原定有多個旅行都要取消,或者五月會去巴西一趟,讓當地的巴西白龍王為自己祈福,盡量會一個人去感受這股力量,醫生話坐車和飛機都沒問題,西醫好樂觀,他出院一周便到杭州景寧山區地方做評判。病發初期,鄧達智瘦了20磅,他坦言:「最初好驚,茩m好似輕飄飄,如像不是自已,現在回升十磅,希望瘦得來也健康。」

鄧永鏘:佢未離婚!

雖然桂莉芙於酒店午宴沒有現身會晤傳媒兼左手未見有結婚戒指,但據悉她在台上大賣口乖盛讚置地廣場很多東西買,提到菜譜的創作靈感,桂莉芙就表示在平時女兒都有給意見,女兒說要減肥要食健康一點。講到奢華生活的話題,桂莉芙就認為並非只是金錢,品質亦同樣重要。「對我而言,15分鐘返屋企同家人相處都已經好奢侈,因為我好忙,時間對我就是奢侈品。」桂莉芙更透露由倫敦搬去洛杉磯,「遲點會有大計劃要宣布,但未講得住。」

身為桂莉芙老友的鄧永鏘,晚宴時就拖住太太Lucy現身,提到桂莉芙離婚後心情?鄧永鏘一聽即打斷記者:「佢未離婚!仲同老公一齊!(鄧生你講認真?)百分之一百無離,佢都話只係Conscious uncoupling之嘛。(編按:內心充滿傷感唔能夠一齊)」他又說不戴婚戒不代表要離婚,「(佢依家婚姻狀況點?)我點知人]洁H我又唔係匿鬗H]門後面。」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