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放大圖片

■碧咸亮相全球華語榜中榜紅毯。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第18屆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影響力大典」昨晚假澳門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大會先安排來自亞洲各地藝人行紅地毯,香港歌手有譚詠麟、張智霖、鄭嘉穎,韓國組合EXO-M及內地歌手李宇春最受現場粉絲歡迎,引來不少歡呼聲,而特別嘉賓更是來頭不小的Ricky Martin和「萬人迷」碧咸。

碧咸在三名保鏢護駕下,壓軸登上紅地毯,碧咸沿途不停跟現場粉絲揮手打招呼,盡顯親民,他表示很開心出席這次的《榜中榜》,其後有女主持要求跟碧咸抱抱,碧咸立即有求必應擁抱該女主持,立時有一陣「起哄」聲。

鄭嘉穎白馬王子造型現身

鄭嘉穎一身白馬王子造型首度參與《榜中榜》,早前受腳患困擾的他透露康復進展理想,不經不覺嘉穎踏入娛圈20年,為了慶祝這個有意義日子,嘉穎準備推出國語專輯,但無意開個唱,暫時以拍戲為主。至於張智霖便搞笑地提醒大家7月會開演唱會,謹記他是歌手身份。

已為人父的林志穎,不時把愛兒Kimi的可愛照片放上網同大家分享,林志穎笑說:「自己以往是『小旋風』,現在人人叫我Kimi爸爸。」

許茹芸攜老公恩愛到場

李玟穿上透視裝性感到來,她表示已做足打底工夫,不擔心走光,說到碧咸會現身,她說知道後很開心,皆因他們兩人是好朋友。

許茹芸和老公恩愛到場,她笑說這是帶給觀眾的「奇蹟」,在旁的老公聞言稱:「很緊張。」台灣歌手陶吉吉於4月初在北京與尊尼特普合奏《一無所有》一曲,問到與國際巨星合作有何感想?他說:「愈大牌愈謙虛,中國歌手應學習。」Ricky Martin奪得「亞洲影響力國際藝人獎」,他坦言很開心,最想是把國家的音樂帶到全世界,自98年後今年他再製作世界盃主題曲,他認為這是將音樂及運動最好結合的事情。

張智霖、鄭嘉穎、林志穎三位「不老傳說」同台領獎,大會更播出他們十八歲時的照片,果真保養得宜,當晚小志得「最佳人氣獎」、鄭嘉穎得「傳媒推薦歌手」大獎,而吳建豪則捧走「最佳舞台表現獎」及「最佳跨界歌手」兩獎,更以米高積遜裝扮在台上獻唱。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圖)
李玟透視裝亮相榜中榜 碧咸抱女主持顯親民 (圖)
章子怡深V裙出席北京電影節 (圖)
陳茵媺戴「五億」上身 (圖)
王祖藍沒信心問鼎視帝 (圖)
周冬雨靠喝啤酒記台詞 (圖)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圖)
娛聞雜碎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