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黃海波文章齊犯男人天條


查小欣

女人最痛恨三種男人:

一、劈腿一腳踏兩船的;

二、搞婚外情包小三的;

三、嫖妓的。

男藝人若犯下其中一大天條,很易萬劫不復。繼月前文章被揭婚外情後,黃海波嫖妓遭警方拘捕,仍在拘留中,兩位好戲之人形象重創,娛樂圈同樣受創。

黃海波嫖妓轟動,因為跟他「國民女婿」、「好丈夫」的形象落差太大,有說是有人設下陷阱向警方舉報,但關鍵並非是否有人陷害,而是他有沒有嫖妓,黃海波在接受調查時直認了,他的坦白替他加了些誠實分。其經紀人公司翌日便發聲明,代表黃海波向公眾道歉,沒替他砌詞掩飾,誠實可嘉,危機公關有水準。

黃海波看來圈中人緣不俗,不少人挺身撐他,認為他未婚,又無固定女友,為解決生理上需要,嫖妓亦無可厚非,藝人也是人呀。--這番話套在一個普通王老五身上,是完全說得過去,天經地義,可是作為一個藝人,尤其是一個紅藝人,他的言行都需負上社會責任,都需向觀眾負責,否則觀眾會有受騙的感覺。

無意在此繼續批評黃海波,要說的都已說了,反想做一個小型的民調,究竟大家覺得婚外情比嫖妓難接受,還是嫖妓比婚外情可怕?

原因是有兩派意見,有指婚外情牽動了真感情,肉體連帶靈魂出軌,表示男人已變心,不再是愛妻號,三個人共享一段婚姻,太擠迫,婚姻隨時現危機;嫖妓則純粹是情慾發洩,金錢買賣,冰冷,沒感情,不及婚外情殺傷力大。

另一派則認為男人搞婚外情,代表他感情豐富,比起一夜情、嫖妓有情有義和乾凈得多;嫖妓是自制失禁,情慾戰勝理智,以至罔顧衛生健康,尤其在一個有明文規定嫖妓犯法的地方,仍要為滿足需要不惜知法犯法,極不可取。

兩位男星因犯下男人天條,事業受到打擊,說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騙人的。

相關新聞
百家廊:成龍成鳳先成人 (2014-05-28) (圖)
琴台客聚: 礁溪老爺大酒店 (2014-05-28)
翠袖乾坤:黃海波文章齊犯男人天條 (2014-05-28)
天言知玄:勿自招煞氣 (2014-05-28)
生活語絲:川劇與革命聖地 (2014-05-28)
隨想國:對加薪和慈善的隨想 (2014-05-28)
路地觀察:近視何來? (2014-05-28)
百家廊:人品問題 (2014-05-27)
琴台客聚:黃言情的科幻 (2014-05-27) (圖)
翠袖乾坤:歡樂宵夜 (2014-05-27)
海闊天空:尾道的文化旅遊 (2014-05-27)
見多識廣:王蒙的幽默 (2014-05-27)
思旋天地:內耗損港競爭力 (2014-05-27)
淑梅足跡:薛芷倫:人生如同打仗 (2014-05-27)
百家廊:落鼻祖師公 (2014-05-26)
翠袖乾坤:要麼趕緊死去 (2014-05-26)
跳出框框:華人遇劫 (2014-05-26)
琴台客聚:母系轉父系 (2014-05-26)
生活語絲:「石屎森林」的重慶 (2014-05-26)
網人網事:有什麼理由是個胖子? (2014-05-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