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彭順小三Liddy偕母認父屍


放大圖片

■李悅彤雖然戴帽、口罩及太陽眼鏡,但仍被與其熟悉的人憑其身形及手機上的獨特圖案認出。

手續後登七人車北上 前妻指疑兇火爆或隨機殺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近日介入影星李心潔與導演丈夫彭順婚姻的李悅彤Liddy(原名李婷),有傳是啟晴h涉嫌槍殺冷氣技工後吞槍自盡的槍手李德仁長女。昨晨有3名女子到富山殮房為李德仁辦理認屍手續,懷疑包括Liddy及其母(李德仁姓丁前妻)。3人辦妥手續後即登上一輛七人車到內地。消息稱,李的前妻指前夫性格躁狂,動輒以個人武力解決問題,更懷疑其精神出問題,不排除事發時有人隨機殺人。

Liddy早前被拍到與導演彭順一起逛商場,當時其頭髮仍染有棕色,昨日到殮房辦手續時,已見她把頭髮染回黑色,更戴上帽子、口罩及太陽眼鏡,但熟悉她的人憑身形及其手機上的獨特圖案,一眼認出前來認屍者正是Liddy。

來自破碎家 入行賺錢養家

自事件曝光後,記者已一直無法聯絡上Liddy,據悉出生於湖南的Liddy來自破碎家庭,父母因第三者導致離婚,妹妹因情緒病輟學。Liddy於青衣皇仁舊生會中學中六畢業後,即投身社會工作賺錢養家,曾拍攝電視劇及電影,參與TVB綜藝電視節目《耳分高下》,擔任SING之天使其中一角「檸檬」及在TVB電視劇《南華夢飛翔》飾演「細Mon」。

Liddy跟母、妹關係良好,三母女同住青衣長康h,但消息指自搭上彭順後,她已搬往將軍澳居住。

父涉傷人案 Liddy曾撰求情信

有長康h鄰居表示,李德仁以前與太太及兩女同住,當年兩名女兒仍讀幼稚園,夫婦間中會吵架,但兩三年前開始已不見李德仁出現。鄰居又指近三星期未見Liddy出入單位。Liddy雖然缺乏父親關懷,但2011年其父涉及傷人案受審時,Liddy仍有為他寫了求情信,指其是一位好爸爸。

據悉,警方東九龍反黑組探員前日曾到長康h訪尋李的家人不果,在單位門外貼上通告「我]有牁Q聯絡你」,並留下電話茼o們盡快與警方聯絡。消息稱,警方其後聯絡上李的前妻錄取口供,她指前夫性格躁狂,動輒以個人武力解決問題,並懷疑其精神出問題,不排除事發時有人隨機殺人。

警返h蒐證 樓層未解封

昨午3時許,東九龍反黑組探員重返啟晴h,向街坊及樂晴樓的居民進行問卷調查。鑑證科人員則帶備弧光機、顯影劑等,再到兇案及駁火現場蒐證。

另方面,疑兇李德仁所住10樓樓層,昨仍有警員看守未解封,走廊末端一個氣窗玻璃疑有當日駁火時遺下彈孔。其單位大閘用鐵鏈鎖上,門上有熏黑大洞,估計是飛虎隊爆門及擲盲聾彈時留下的痕跡,而客廳一扇窗亦有疑似彈孔。

一名住在21樓槍殺案樓層的女住戶透露,當晚傳來3聲巨響,她原以為是煙花聲,10分鐘內便有警員到場調查,指發生槍擊案,未幾再有警員拿茪熅鬫V她展示一名男子的照片,查問認不認識,至翌日電視直播該男子用槍指頭畫面,才知警方當晚已鎖定槍手身份。

相關新聞
零售勁跌一成 削個人遊更傷 (圖)
搞激趕客 內地客拒受氣轉赴歐 (圖)
沙中線延誤5個月「有多無少」 (圖)
越又騷擾鑽井 中國水炮驅趕 (圖)
單獨二孩順產 29省市落實 (圖)
彭順小三Liddy偕母認父屍 (圖)
港漢深殺情婦與子 藏屍14年 (圖)
警倡開設「網安總警司」 (圖)
李嘉誠好味「人造蛋」下周五上架 (圖)
簡松年:「佔中」三禍誤青年 賠上前途毀一生 (圖)
唐家璇明訪日 料談釣島 (圖)
申辦2022冬奧 北京成大熱 (圖)
服貿支持度升 馬:將力推過關 (圖)
新型作戰力量迎井噴時代 (圖)
91歲癌嫗籌款 7小時跑完馬拉松
美消費者開支飆6年高位 (圖)
iOS8 幫你把脈 遙控家居 (圖)
零售奇差 珠寶股高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