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慶投551億發展兩江新區高端項目


放大圖片

■重慶兩江新區昨午舉行簽約活動。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孟冰 重慶報道)內地首個國家級新區--重慶兩江新區近日迎來四周年紀念日,當日中聯重科、日本Hi-Lex集團、銀泰集團等來自中國、德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共計43個項目於兩江新區管委會集中簽署了投資協議。這批項目涉及高端裝備製造、高端醫療器械、總部結算、商業綜合體、金融服務等產業,總投資551億元人民幣。

現代服務業成熱點

現代服務業成為繼工業後的熱點領域。服務業方面,有21個項目落戶兩江新區。重點項目有投資110億元打造高端城市綜合體的銀泰東方夢工廠,投資50億元的恆大高端城市綜合體及東方荷里活項目,投資50億元的樂視中國(重慶)網絡視聽產業基地,投資5億元的兩江聯誠醫院,以及格蘭富西部運營中心、重慶國際礦業權投資交易中心等總部運營項目等。

此外,投資20億元的神州數碼、投資10億元打造遊戲平台媒體和手遊基地的完美世界、投資1.3億元打造移動遊戲娛樂平台的隆訊科技等3個項目也將落戶。

相關新聞
滬金改開快車 黃金板末季推 (圖)
引進離岸資金 建黃金轉口中心
自貿區威脅香港? 專家:短期內不會 (圖)
草案為自主改革留空間
人事臨變局 管理趨專業化 (圖)
落地金融細則
「第二季」改革清單
絲綢之路從這裡開始 (圖)
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 (圖)
張騫墓 (圖)
彬縣大佛寺石窟 (圖)
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 (圖)
大雁塔 (圖)
小雁塔 (圖)
興教寺塔 (圖)
「反恐年」滿月 疆掃32暴恐團伙 (圖)
南疆搗毀地下教經點 解救兩童 (圖)
京菜販鞋匠納反恐情報體系
越南排華死者骨灰交家屬
擔心圈地造「中國城」 韓濟州叫停中資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