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中情局御用網絡公司介入「佔中公投」


卓 偉

傳媒揭露,協助「佔中公投」抵禦所謂黑客攻擊的網絡服務供應商CloudFlare,原來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有密切的合作關係,是其御用的網絡公司,既為中情局提供網絡保護服務,亦協助中情局在世界各地進行「政治任務」,當中包括與多個所謂非牟利組織合作推動的「伽利略計劃」,就是為各個與中情局有合作的反政府組織,提供反黑客保護,並藉此向其他國家輸出「美式民主」。

「佔中公投」這次竟然請到中情局御用網絡公司支援,確實令人嘖嘖稱奇。CloudFlare是全球知名的網絡公司,收費不菲,「佔中」搞手自稱整個行動不過籌得幾百萬元,而負責「全民投票」的港大民研計劃經費亦不過80多萬,肯定不能支付CloudFlare的高昂收費,「佔中」搞手有責任向外界交待,究竟聘請CloudFlare的費用從何來?如果CloudFlare是以「友情價」或為「佔中」提供無償服務,原因何在?

而且,CloudFlare與中情局的關係已經不是秘密,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早已揭發中情局一直通過不同渠道,利用不同的網絡公司入侵本港電腦,監聽政要電話,肆無忌憚的盜取機密情報,早已臭名遠播。現在「佔中」公然引狼入室,將大批市民的私隱資料交由CloudFlare「保護」,是否知道當中風險?「佔中」搞手如何保障CloudFlare不會將有關資料交給中情局或作其他用途?

更重要的是,CloudFlare公然插手「佔中公投」,進一步暴露了外國勢力干預香港政改的身影。反對派金主黎智英在「公投」前夕與美前副防長會面,之後就發生了所謂國家級網絡攻擊事件,多間網絡公司退出,繼而有CloudFlare的火線馳援。整個鋪排,似乎就是為外國勢力的插手製造理據和機會。之後,大批港人資料隨時可能落到中情局手上,這個龐大的資料庫將來用處極大,這點相信鍾庭耀最清楚。

這次CloudFlare介入「佔中公投」,顯然是美國中情局「伽利略計劃」的一個部分,提供反黑客保護只是表面,實質是要在香港推動所謂「美式民主」,具體做法是擺脫基本法,讓外國勢力的代言人通過選舉取得政權,說明外國勢力已是明火執仗的插手香港政改,在香港發生「顏色革命」並不是杞人憂天。

相關新聞
來論:揭穿公民黨企圖綁架法律界搞「黑衣遊行」的詭計 (2014-06-26)
廿四味:中情局御用網絡公司介入「佔中公投」 (2014-06-26)
「佔中公投」絕不可能將違法方案變合法 (2014-06-26)
必須確保普選產生的特首是愛國者 (2014-06-26)
反對「佔中」 維護穩定香港 (2014-06-26)
自留地:釐清史實 條陳理據 歸納經驗 大步向前 (2014-06-26)
陳惜姿暴露黎智英打手真面目 (2014-06-26)
來論:黎智英以反對派共主姿態走出前台說明什麼? (2014-06-25)
廿四味:戴耀廷知法犯法 (2014-06-25)
且看黎智英:外國勢力馬前卒 禍港二十年 (2014-06-25)
「佔中」搞手不可綁架主流民意 (2014-06-25)
讓香港回歸理性 (2014-06-25)
「佔中公投」是超級種票的結果 (2014-06-25)
白皮書維護法治 (2014-06-25)
來論:「佔中公投」是典型的「賣假貨」騙局 (2014-06-24)
廿四味:「佔中公投」篤數綑綁溫和反對派 (2014-06-24)
香港「6.22公投」於法無據、於理不通 (2014-06-24) (圖)
解惑篇:「公投」是騙局 三子是騙徒 (2014-06-24)
各界人士暢論白皮書系列:白皮書助認清國家權力本質 (2014-06-24)
「佔中公投」假投票真欺騙的內幕 (2014-06-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