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中公投」假投票真欺騙的內幕


高天問

反對派舉行的「全民投票」,不過是為了發動違法「佔中」製造借口。投票完全是一場鬧劇,連起碼的欺騙元素也懶得做。美國主子連番派出拉塞爾、沃夫維茨等重磅人物來港,向黎智英等反對派頭頭交代了「佔中運動」的任務,反對派自然全力湊數,製造一個令人震驚的數目。這對習慣報大數的反對派來說,完全沒有難度。「佔中公投」以「全民投票」為名,重複投票、濫用身份證進行假投票,製造假民意,沒有公信力可言。

「佔中」組織發起電子「公投」,明言以此量化對「佔中」的支持。但供人投票的電子平台有預早設立的方向,篩走自己不喜歡的方案,排斥了不支持「佔中」的人,根本不能準確反映民意。統計學家認為,民調的準確性取決於科學的隨機抽樣,避免受訪者因背景過分單一而扭曲調查結果。「佔中公投」這種以「全民投票」為名、變相的「民意調查」,根本沒有公信力可言。

「公投」沒有任何檢核機制

一般而言,任何投票都應該具有選擇性,多元性,競爭性,可以檢查性。最起碼的是,要有不同性質的方案供選擇。但是,這個「全民投票」排斥其他方案。投票要有一定的規則和監管制度。「全民投票」卻抹殺核實的制度。根據報章的揭露和海外網絡反映的情況,外地人一樣可在網上胡亂編出一個香港身份證號碼,就可以進行投票。於是,在美國可以投票,在台灣、澳門也可以,完全沒有機制核實投票者是否擁有香港身份證。所謂「全民投票」,可以解釋為「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來投票」,即可以讓外地人干預香港事務。這是非常荒唐胡鬧的。

此次投票的電腦伺服器安排在美國。由美國大老闆在幕後操縱,就能保證不會因為假投票而出現穿崩的現象,作弊者安全得很。大家都知道,不誠實使用電腦,在香港是刑事罪行;使用他人的身份證進行投票,干犯了香港的法律,一定要判處坐監。所以在香港進行的「公投」,統計的伺服器卻被安排在美國,足以見到背後美國操縱的影子,也是為防止犯罪證據被揭穿。這樣的投票,完全沒有監督機制,也沒有核實數據的機制,反對派可以隨心所欲,想要有什麼結果,就可以出現什麼結果。

系統「被癱瘓」是苦肉計

反對派為了催谷投票率,倣傚了台灣民進黨陳水扁在投票前夕,實施「兩顆子彈」式的苦肉計。反對派一口咬定投票的電腦遭到「國家級別的攻擊」。所謂「國家級別」,明顯是含血噴人、無中生有,針對中國政府。大家都清楚知道,投票的伺服器在美國,發出攻擊的電腦在什麼地方,管理伺服器的美國公司和香港大學的鍾庭耀都諱莫如深,沒有提出任何支持的論據。作出嚴重指控,卻不提出具體的細節和證據,足以證明「佔中」組織者作賊心虛。稍為有頭腦的人都知道,如果黑客為了阻止投票,肯定不會提前幾日就進行無效的襲擊,讓反對派早作準備,讓反對派大肆宣傳,反成為動員投票的手段。正常的做法,是在投票日才進行襲擊和癱瘓投票的互聯網。現在非常離奇,到了投票當日,黑客卻不知所終,沒有發動任何襲擊,早前被嚴重癱瘓的網絡暢通無阻,並且產生很高的投票紀錄。這就更加證明,「公投」系統被癱瘓的說法根本不成立,不過是反對派的苦肉計。美國是互聯網科技最發達的國家,斯諾登揭露了美國稜鏡計劃,說明了美國擁有全球最龐大的黑客技術和隊伍。美國人管理的「公投」系統被癱瘓,美國人居然查不出原因,完全是最大的謊言。

對結果任意篤數

5月6日的「佔領中環磋商日三」,僅有2000多人參加的小圈子選舉,搞突然襲擊將溫和方案排除,只留下包含「公民提名」的方案,結果備受質疑。既然「佔中」連反對派內部的的投票可以作假,電腦「全民投票」,更加假得離譜。現在反對派大量增加投票站,說明有能力舉行實體的投票,卻偏偏要選擇電子虛擬投票,原因就是容易作弊,不用接受監察。反對派連「七一」遊行的數字,可以作大三四倍,電子「全民投票」,更可以任意篤數,要多少有多少。反對派還公開宣傳用手機投票,一味說手機沒有漏洞,其實是企圖隱藏電腦投票作弊的事實。手機號碼現在很難追查,不過,身份證號碼就有機會被追查,通過手機、電腦投票的身份證號碼可以任意進行冒充,「佔中」組織者故意不提,這也是「佔中」組織者作賊心虛之處。

相關新聞
來論:「佔中公投」是典型的「賣假貨」騙局 (2014-06-24)
廿四味:「佔中公投」篤數綑綁溫和反對派 (2014-06-24)
香港「6.22公投」於法無據、於理不通 (2014-06-24) (圖)
解惑篇:「公投」是騙局 三子是騙徒 (2014-06-24)
各界人士暢論白皮書系列:白皮書助認清國家權力本質 (2014-06-24)
「佔中公投」假投票真欺騙的內幕 (2014-06-24)
癱瘓交通阻救急 「佔中」謀財害命 (2014-06-24)
揭破「佔中公投」鬧劇的虛偽 (2014-06-24)
「全民投票」背後的美國陰影 (2014-06-23)
來論:從香港特區憲制基礎看「佔中公投」的違法違憲性質 (2014-06-23)
「佔中公投」最終會「造」出多少票? (2014-06-23)
廿四味:「佔中公投」五招騙術 (2014-06-23)
越南在海上「碰瓷」怎麼辦? (2014-06-23)
每周輿論動向:港輿論:「佔中公投」造假無代表性 (2014-06-23)
各界人士暢論白皮書系列:白皮書為政制發展指明前路 (2014-06-23)
別讓公眾淪為「非法公投」棋子 (2014-06-23)
東張西望:安倍為何甘被斥無恥無聊無理? (2014-06-23)
黎智英密晤美前副防長預示暴風雨來臨 (2014-06-21)
各界人士暢論白皮書系列:白皮書為推進「一國兩制」指路 (2014-06-21)
譴責暴力政治 彰顯社會正氣 (2014-06-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