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即開生蠔 寰宇美食


放大圖片

在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一樓餐廳潮食街,品嚐海上鮮味來得更奏效?由7月14日至8月31日,潮食街將以即開生蠔及海鮮凍盤作招徠,並推出逾百款地道港式和寰宇時令美食,為大家降溫。全新之「夏日海鮮自助晚餐」備有專為生蠔擁躉而設之新鮮即開生蠔,一星期7天每日不停供應﹔一系列海鮮凍盤包括鮮甜滋味的雪場蟹腳、新鮮熟蝦、翡翠螺及新鮮肥美之新西蘭青口,是海鮮一族必吃之選。

另外,「Wok鑊鮮」區精選的避風塘軟殼蟹、美極煎大蝦等經典地道港式和中式海鮮佳餚,更是惹人垂涎。假如是泰國美食的朝拜者,泰式辣椒煮青口或許是他們的首選。加上,如於星期五、六、日到潮食街,你還可升級品嚐清香撲鼻的鮮蟹蒸糯米飯,以及由大廚即點即煮之法式海龍皇湯底配魷魚仔、鮮蝦、蜆、藍青口和蟹等自選食材。 而且,你亦可一嚐夏季限定推出之中式瑤柱冬瓜薏米燉水鴨湯,按中國人湯水保健養生之道,這款湯水對於清熱去濕甚有效。

肚子還未滿足?由大廚精心炮製、看了令人心花怒放之港式懷舊芝麻卷、鮮製窩夫配雪糕、士多啤梨和巧克力醬,以及自家製中式糖水和豆腐花、麵包布甸、各式蛋糕、慕絲杯等甜品,必可為一頓豐富的夏日海鮮盛宴劃上完美句號。

相關新聞
品嚐夏日海鮮餐 炎夏降溫 清新美味 (2014-06-29) (圖)
即開生蠔 寰宇美食 (2014-06-29) (圖)
泰式風味 藍莓盛會 (2014-06-29) (圖)
同期加映:黑啤入饌 消暑涼快 (2014-06-29) (圖)
同期加映︰新西蘭美食節 品嚐「新」滋味 (2014-06-22) (圖)
傳統粵菜 添入文君 (2014-06-22) (圖)
時令中菜 菇菌鮮味 (2014-06-22) (圖)
風味川菜 香料獨特 (2014-06-22) (圖)
美酒佳餚 追尋真味 (2014-06-22) (圖)
清新海鮮菜迎夏日解悶熱濕氣 (2014-06-08) (圖)
型男淑女:精功(國際)模特大賽 海南賽區決賽 (2014-06-08) (圖)
父親節巡禮:德福廣場 x Kiehl's魅力男士護理體驗 (2014-06-08) (圖)
品嚐養生料理蔬食 學台灣人過健康生活 (2014-06-01) (圖)
西式餐廳吃素食 (2014-06-01) (圖)
「粽」有新意賀端陽 (2014-05-25) (圖)
甜薑酒香豬肉粽 (2014-05-25) (圖)
焦糖南瓜黑米粽 (2014-05-25) (圖)
惹味新品 地道風味 (2014-05-25) (圖)
一口冰感 即食降溫 (2014-05-25) (圖)
矜貴御膳 帝皇滋味 (2014-05-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